>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国安上港冰火对决 华夏客场欲擒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6页 :杭州绿城VS辽宁宏运

  杭州绿城VS辽宁宏运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杭州绿城主场胜

  主要看点:绿城欲结束5轮不胜尴尬 辽宁能否终结7轮不胜怪圈

  绿城与辽宁之战,无疑是一场刺刀见红的保级大战。上周末,两队都有点郁闷。辽宁队主场与申花互交白卷,遭遇到了令人尴尬的7轮不胜。杭州绿城在主场1-2输给广州恒大,不仅吃到了对阵恒大的11连败,而且也是本赛季的5轮不胜,5轮也只拿到了极为可怜的1分,在这样的态势中,绿城正无奈地向降级区滑去。积7分的绿城,离降级区只有1分的优势了。本周末杭州绿城主场迎战同积7分的辽宁队,这或许将会是决定球队命运的一场保级大战,杭州绿城必须开足马力结束5轮不胜的历史——这个时候的绿城已经完全没有退路了。

  前8轮过后,杭州绿城2胜1平5负,打进6球丢掉10球;而辽宁队则是1胜4平3负,打进6球,却失12球。总体攻防能力比拼,两队都好不到哪儿去,只是失球方面,绿城的防线要稍强于辽宁。两队中超历史上有过6胜4平6负,可谓棋逢对手,难分高下。而最近2个赛季,杭州绿城主场对阵辽宁,居然只拿到了1平1负的尴尬成绩单。本赛季,杭州绿城征战过5个主场,拿到了2胜1平2负;主场成绩勉强过关;而辽宁队前8轮打过4个客场,拿到了1胜1平2负,客场成绩也算勉强及格。两队此番较量,可谓针尖对麦芒。

  比赛时间:5月15日 星期日 19:35

  电视转播:杭州少儿、辽宁体育

  比赛地点:杭州黄龙体育中心

  天气:多云,21℃~31℃,东南风 微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3/n449174247.shtml report 6505 广州恒大VS河北华夏幸福本周末,无论是高居积分榜三甲的恒大、苏宁、上港,还是深陷泥潭的国安、鲁能,都将迎来崭新的挑战和严峻的考验。中超三甲能否继续高奏凯歌,京鲁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