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勇士VS开拓者大阅兵 > 16勇士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拉德三分创历史 盛赞库里:任何时代都是MVP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旭辉
  • 手机看新闻

  昨天,开拓者领袖利拉德贡献了28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不过还是未能阻挡勇士的晋级。赛后,利拉德由衷地祝贺了对手库里,并称赞道:“他在任何时代都是MVP。”

  赛后利拉德拥抱了库里,两人惺惺相惜,利拉德对库里说:“你值得MVP这个称号。我知道,别人说你只是这个时代才是MVP,但是这都没关系,因为你无论在什么时代都是MVP。”

  利拉德坦言,“常规赛时,没人认为我们能够打到季后赛,季后赛时,更没人认为我们能够打到这个地步。”开拓者就是这个赛季最大的黑马。没人相信他们能够以这样一套班底打到这个程度。即使在最后一场,他们仍然努力证明着什么叫永不放弃。

  在利拉德看来,如果不是在几个小球上处理得不够理想的话,他们会赢下更多的比赛。“如果再理想一些,我们可以轻易地把系列赛拖入第七场。我非常自豪为这样的一支球队效力,能够把对方逼到那样的程度。不过你要对他们脱帽致敬,他们做了冠军应该做的事情。”利拉德说。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3/n449178062.shtml report 437 昨天,开拓者领袖利拉德贡献了28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不过还是未能阻挡勇士的晋级。赛后,利拉德由衷地祝贺了对手库里,并称赞道:“他在任何时代都是MVP。”赛后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