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秦岭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将上演 高尔夫冠军之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部高尔夫网
  • 手机看新闻

  这到底是一场怎样的密谋

  缜密地场地勘察

  细致地工作划分

  5月13日,西安究竟要发生什么?

  长江商学院

  全国各地的校友齐聚西安

  这次不仅仅是为商业

  他们

  将组建一支专业的高尔夫球队

  进军秦岭国际

  鸠占鹊巢般的势头

  将在秦岭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上演一场

  前所未有的

  高尔夫 冠军之战

 

  2016“蓝丰•方舟杯”长江商学院陕西长江高尔夫球队邀请对抗赛是由长江商学院陕西校友会、陕西长江高尔夫球队、蓝丰方舟制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一场高规格的高尔夫正赛,是长江与秦岭首次亲密对话,也是陕西省高球界规模最大的一次群龙齐聚的高尔夫竞技。

  强大的裁判阵容,多方的媒体报道,为此次比赛标注了更多严格、正规的符号,赛事组将严格按照业巡赛的标准来执行。使该项赛事将成为中国高尔夫球经典的业余商业赛事,聚焦长江,聚焦秦岭,聚焦西安,引发中国乃至国际的高尔夫球热潮。

  赛事计划三年,每年一届的“长江”对话“秦岭”旨在顺应国家“一带一路”共商,共享,共建,的建设原则,以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促进长江商学院全国各届校友的良性互动和有效沟通。该赛事将是目前我国业余商业赛事体系最完备、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泛的高尔夫赛事。长江商学院的各级校友汇集西安,以高尔夫为桥梁纽带,促进合作,追求共赢。

  感谢赛事主办方以及各位赞助商为陕西高尔夫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感谢金花集团、西安秦岭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西安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陕西七套《高尔夫时间》栏目、西安果岭高尔夫管理公司运作团队的倾情相助和鼎力支持。

 

  5月13日—15日

  西安秦岭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大赛即将开始,敬请期待!

  赞助商鸣谢:

  蓝丰方舟制药有限公司

  深圳妈妈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陕西百姓厨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西安中宝宝马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

  荣信教育文化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派源商贸有限公司

  陕西爱氏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新丝路(雅兰)纺织集团

  铁汉球杆

  西安西饮巴布里食品有限公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3/n449182415.shtml report 1863 这到底是一场怎样的密谋缜密地场地勘察细致地工作划分5月13日,西安究竟要发生什么?长江商学院全国各地的校友齐聚西安这次不仅仅是为商业他们将组建一支专业的高尔夫球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