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马刺VS雷霆阅兵 > 16马刺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杜兰特18分威少13+6 雷霆55-31马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3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雷霆坐镇主场迎来与马刺的西部半决赛第6战。半场打完,雷霆55-31暂时领先。

  杜兰特10分引领高潮

  首节上来,两队没有过多试探,迅速展开对攻。马刺这边,先从内线打起,阿尔德里奇、邓肯连续得分,伦纳德强攻篮下也能成功。而雷霆这边,则凭借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轮番砍分,将比分紧咬。阿德切入篮下暴扣入网,半节已入账8分。但之后,二少接管比赛,威少两次急停跳投得手,杜兰特的强攻也是频频奏效,雷霆由此打出一波12-0的高潮,单节打完,主队以25-19反超马刺。

  杜兰特18分威少13+6

  次节,眼见场面被动,波波维奇祭出奇招,派上高中锋博班-马扬诺维奇。这一招也的确收到一些效果,马扬诺维奇抛投得手,助马刺将比分追近。不过很快,雷霆又稳住了局势,杜兰特罚球命中,威少助攻亚当斯上篮得分,此时雷霆重新将分差拉大到10分。本节后段,马刺愈发被动,亚当斯空接暴扣得手,威少三分入网,雷霆打出9-0的高潮,领先优势已逼近20分。半场结束前,亚当斯、威少、坎特连续通过罚球入账分数,而杜兰特最后一攻,三分出手也是空心入网。半场打完,雷霆55-31大比分领先马刺。

  马刺首发阵容:伦纳德、阿尔德里奇、邓肯、丹尼-格林、帕克

  雷霆首发阵容:杜兰特、伊巴卡、亚当斯、罗布森、威斯布里克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3/n449192385.shtml report 815 北京时间5月13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雷霆坐镇主场迎来与马刺的西部半决赛第6战。半场打完,雷霆55-31暂时领先。杜兰特10分引领高潮首节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