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球员分两批抵达长春 塔神未露面或缺战亚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塔尔德利缺战长春亚泰?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鲁能泰山队20名球员抵达长春,今天下午,球队将进行赛前的踩场训练。需要指出的是,这次鲁能队员分两批抵达长春,并未看到塔尔德利的身影。下午的踩场训练,如果塔尔德利还未出现的话,他肯定会缺席这场比赛。

  周中的足协杯比赛中,鲁能四大主力留守济南,按照安排,他们应该是从济南直飞长春。昨晚18点左右,蒿俊闵、王大雷和尤西雷还有部分教练组成员抵达长春。据接机的鲁能球迷透露,并未看到塔尔德利的身影。消息显示,塔尔德利有些伤病,这场比赛有可能缺席。在上轮的联赛里,塔尔德利也是提前被换下。足协杯的比赛,曼诺提前将阿洛换下,也可能是为这场比赛提前做准备。下午的踩场训练,塔尔德利如果还未现身的话,那将肯定缺席这场比赛。

  远征梅州的20名队员在今天凌晨抵达长春,他们先从梅州飞广州,之后转机飞长春,走出机场的时候,已经是凌晨,入住酒店应该已经一两点,长达十个小时的旅途,对队员的确也是个考验。按照安排,今天下午,鲁能将会进行赛前的踩场训练,曼诺会根据球员的状态,确定这场关键比赛的出场阵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3/n449200024.shtml report 1017 塔尔德利缺战长春亚泰?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鲁能泰山队20名球员抵达长春,今天下午,球队将进行赛前的踩场训练。需要指出的是,这次鲁能队员分两批抵达长春,并未看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