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罗马获中国资本垂涎 红狼欲八年合同续约托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罗马获中国资本垂涎 

  近年来,中国大地上兴起足球热,中超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砸重金引进大牌球星;与此同时,中国资本也在涌进欧洲联赛,曼城、马德里竞技以及西班牙人等球会,已均有中国资本的背景,而今AC米兰和国际米兰也都在与中国资本谈判,米兰双雄极有可能成为中国资本掌控的球会。北京时间5月13日,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爆料,除了米兰双雄,意大利另一支豪门球队罗马也有望被中国资本掌控,与全资掌控AC米兰不同的是,中国资本可能收购一部分股权,成为红狼的小股东。

  意大利报纸披露,在4月25日罗马主场1-0击败那不勒斯的比赛前,一名中国人会见了罗马高层,这名中国人是代表一个财团来与红狼进行谈判。据悉,罗马非常欢迎中国资本,不过目前《罗马体育报》并未透露具体细节,当然也不能排除其他商业合作,譬如中国资本拿下罗马的胸前广告权。关于托蒂的未来,红狼队长峰回路转,不仅不会离队,而且还会续签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7年夏天。众所周知,斯帕莱蒂在罗马救火后,第一时间与队长托蒂闹翻,双方甚至在训练场不说话。

  由于斯帕莱蒂带队成绩出色,获得了极大的话语权,加之罗马高层和球迷的“撮合”,他与托蒂最终握手言和。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披露,托蒂获得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年薪为110万欧元,拥有个人的肖像权,双方有望在5月底完成续约。即将40岁的托蒂自1993年完成罗马一线队处子秀以来,一共代表红狼出场734次,打入298球助攻113次;本赛季,托蒂虽然出场不多,但却往往打进关键球,譬如对阵都灵的比赛,托蒂仅替补出场4分钟梅开二度,帮助罗马主场3-2逆转。

  据统计,托蒂过6场意甲联赛仅获得121分钟出场机会,但打入4球助攻2次,正是他的出色发挥,罗马才在随后时刻逆转而上锁定欧冠联赛资格。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爆料,托蒂面前还有一份合同,是罗马给他一份在俱乐部任职的合同,共计7年,担任俱乐部总监;一旦托蒂答应这份合同,那么意味着他明夏退役后,将继续为罗马“效力”七年。去年夏天,罗马从曼城签下了哲科,算上租借费和买断金达到了1500万欧元,本赛季表现一般,各项赛事出场38次,打入10球助攻6次。

  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披露,哲科令人失望的表现,让罗马有意放弃,AC米兰成为波黑球员的下家;据悉,AC米兰已经派出代表与罗马和哲科的经纪人接触,红狼要价1200万到1300万欧元,哲科索要450万欧元的年薪。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3/n449200283.shtml report 1888 罗马获中国资本垂涎 近年来,中国大地上兴起足球热,中超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砸重金引进大牌球星;与此同时,中国资本也在涌进欧洲联赛,曼城、马德里竞技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