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黑猫主帅将启动危机会谈 买球员桑德兰欲砸重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水水水
  • 手机看新闻
黑猫主帅将与老板进行“危机会谈” 


  桑德兰主帅山姆-阿勒代斯将会在下周与老板艾利斯-索治进行一次“夏日危机会谈”。原因是阿勒代斯觉得桑德兰此次针对下赛季甄选球员的资金不足,他希望此次的预算能够多出5000万英镑。

  阿勒代斯想要这样做并不是没有原因。本赛季桑德兰在英超的积分榜上排名已经到了第17位,9胜、11平、17负、总积分38分,甚至还不到冠军莱斯特城的一半,这样的成绩让人堪忧。如今黑猫距离降级区一步之遥,虽然目前还无降级的危险,然而他们的处境仍然十分危险。阿勒代斯想要亲自看到黑猫军团危机解除后再卸任,但是他自称能驱使他这样做的前提条件是他能够得到他想要的资金支持。如果没有足够的资金,签不到想要的球员,那桑德兰的危机是无法缓和的。

  阿勒代斯对媒体表示,“我还无法预测我们会谈的结果。下周我和艾利斯还会会着手计划球队下赛季的很多事情。”他还告诉记者,“我很期待这次危机会谈。我希望在我的指导下,球队能够得到发展。现阶段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签下对球队发展有帮助的球员。可目前的一个问题是,好的球员往往意味着会有更多的竞争,所以为此我们不得不拿出更多的经费来得到他们。”

  (水水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3/n449218268.shtml report 1315 黑猫主帅将与老板进行“危机会谈”桑德兰主帅山姆-阿勒代斯将会在下周与老板艾利斯-索治进行一次“夏日危机会谈”。原因是阿勒代斯觉得桑德兰此次针对下赛季甄选球员的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