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恒大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恒大天价年薪诱米兰神锋 失意国安欲大方截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3日,根据哥伦比亚足球媒体《Pasión Fútbol》的消息,AC米兰前锋卡洛斯-巴卡有意在今夏离开意甲联赛,而他的下一站有可能是中超霸主广州恒大。该媒体指出,恒大准备为巴卡开出一份为期三年、总价值3000万欧元的高薪合同,这将成为争取巴卡来华的最大诱惑。与此同时,据传北京国安也加入了对巴卡的争夺。

  本赛季,AC米兰在意甲战绩不佳,早早失去了进军欧冠的希望,不过巴卡却是米兰暗淡的赛季中为数不多的亮点。然而,随着表现越来越出色,巴卡也逐渐开始不满足于自己在米兰250万欧元的年薪,他的经纪人表示,希望米兰能在赛季结束后为巴卡加薪。然而,因为巴卡去年夏天才加盟球队,因此米兰对巴卡的加薪要求感到不满,并明确表示不会为他加薪。正因如此,有关巴卡即将在今夏离开米兰的传闻就没断过,而他与中超的绯闻也在此时开始出现。

  早在几个月前,巴卡和其经纪人就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他们收到了来自中超的合同。而如今,随着恒大三年3000万欧元的报价出现,很可能促使巴卡最终离开意甲。作为哥伦比亚国脚,巴卡有望和杰克逊-马丁内斯在恒大组成哥伦比亚双煞。据了解,米兰为巴卡开出的转会费高达3000万欧元以上,在恒大的承受范围之内。不过,愿意给巴卡投钱的中超俱乐部似乎并不止恒大一家,《Pasión Fútbol》指出,目前战绩不佳的北京国安也对巴卡很感兴趣,并且将给巴卡开出至少不低于恒大的年薪。事实上,早在去年夏天,国安就曾与巴卡传过绯闻。

  巴卡今年30岁,是哥伦比亚国家队的当家射手,虽然身材不高,但拥有极佳的灵活性和门前嗅觉。效力于塞维利亚期间,巴卡一直是球队头号射手,帮助该队两夺欧联杯冠军。本赛季,巴卡为AC米兰打入17个联赛进球,是米兰队内的射手王,也是意甲银靴的有力争夺者。(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3/n449243880.shtml report 1152  北京时间5月13日,根据哥伦比亚足球媒体《PasiónFútbol》的消息,AC米兰前锋卡洛斯-巴卡有意在今夏离开意甲联赛,而他的下一站有可能是中超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