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最佳左边锋出炉 罗伊斯力压拜仁猛将摘桂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水水水
  • 手机看新闻
罗伊斯力压众人当选最佳左边锋 


  2015-2016赛季已经进入了尾声。德甲官网在近日进行了各个位置最佳球员的票选活动。据德国媒体报道,来自多特蒙德的罗伊斯以压倒性的优势当选了本赛季德甲最佳左边锋。

  投票结果显示,罗伊斯最得推特用户的喜爱。在几位候选者中,他在投票的全程中一直以绝对优势领先于其他人。他在德甲英文官方推特支持率近40%,德甲德文官方推特支持率约52%,共计得到20590票,稳居第一的宝座。排在第二是拜仁的左边前卫道格拉斯-科斯塔,他在德甲英文官方推特的支持率约为33%,在德甲德文官方推特上为37%,共计得票15514票。得到4493票门兴的法比安-约翰逊位列第三,紧随其后的是得到4464票的勒沃库森天才小将布兰特。

  从德国和英国推特用户频道的汇总情况看,各个位置的最佳球员都显而易见。罗伊斯能够拿到这项大奖并非没有理由,他在本赛季的德甲赛场共出战25次,射进11球,助攻3次,为队友制造了110次进球的机会,关键传球42次。这样的成绩当选德甲最佳左边锋是当之无愧的。

  (水水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3/n449251127.shtml report 1269 罗伊斯力压众人当选最佳左边锋2015-2016赛季已经进入了尾声。德甲官网在近日进行了各个位置最佳球员的票选活动。据德国媒体报道,来自多特蒙德的罗伊斯以压倒性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