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毛彪戴帽破四年进球荒 神级空门不进遭外媒调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2日,在足协杯迎战业余球队广州昊昕,2011年足协杯冠军天津泰达队表现出色7-1血洗对手,创造了队史上正式比赛中的最大分差,毛彪更是完成了帽子戏法,打破了长达四年的进球荒。毛彪的表现得到了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重视,他们撰写专门的文章,关注了毛彪的……错失必进球的表现。

  《马卡报》在文章中表示,毛彪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堪称“绝了”,但是直到那个必进球的错失为止,似乎他本场比赛的神勇发挥也到此结束。幸运的是,天津泰达在这场比赛中7-1血洗广州昊昕;幸运的是,毛彪此前已经打进了三粒进球。但是,毛彪的失败,依旧是“不可以被原谅的”。

  《马卡报》表示,本场比赛泰达队发挥出色,全场占据着无懈可击的主动,让广州昊昕完全找不到“生存的空间”。但是关键时刻,毛彪却错失了一个几乎是不可能失误的球,满脸孤独落寞的毛彪蹲在球门前,这个失误让他本场比赛没能以“完美”收场。

  《马卡报》相当“不厚道”地配上了当时的视频,并且表示:“一个完全空虚寂寞的毛彪时刻,你怎么能错过!”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3/n449271076.shtml report 1308 人进球没进!毛彪失空门惊呆全场懊恼躺地北京时间5月12日,在足协杯迎战业余球队广州昊昕,2011年足协杯冠军天津泰达队表现出色7-1血洗对手,创造了队史上正式比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