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年抱俩娃!李娜确认怀上二胎 自称幸福感爆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李娜微博透露怀二胎 

  早在去年底,李娜就对外公布了自己的二胎计划,今天娜姐发微博正式宣布自己已怀上二胎。

  北京时间5月13日,李娜在微博上发布一张温馨的图片并配文:“想想再过不久这画面就要成真,幸福感爆棚。”只见图片中一只兔妈妈左右手环抱着两只小兔兔,这一切似乎说明李娜又有喜了。

  去年6月3日凌晨,李娜迎来了第一个孩子--女儿Alisa。不到一年的功夫,娜姐成功怀上二胎,三年抱俩娃,有网友感慨姜山、李娜夫妇真是积极响应国家政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3/n449276150.shtml report 1062 李娜微博透露怀二胎 早在去年底,李娜就对外公布了自己的二胎计划,今天娜姐发微博正式宣布自己已怀上二胎。北京时间5月13日,李娜在微博上发布一张温馨的图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