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足协拟公开澳超球员收入 球员直言反对:荒谬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足协拟公开澳超球员收入 球员直言反对

  新华社悉尼5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澳大利亚足协决定下赛季开始公开澳超联赛球员的工资收入,防范“工资帽”弄虚作假。

  据悉,关于公开收入的想法足协酝酿多年,之后数周将充分听取利益相关者的意见,计划下赛季正式实施。联赛负责人博恩表示,公开收入是值得尝试的想法,并相信此举可以吸引公众对于足球的关注,“球迷对球队的一切充满好奇”。

  博恩表示,收入公开还将有助于规范球队的财务管理,针对“工资帽”弄虚作假将会更加困难,“球员收入的数字透明,将有益于球队规范管理,‘工资帽’体系将更加值得信任”。

  但是足协此举或许会受到来自职业球员协会的阻力。一名发言人表示:“职业球员协会并未收到足协关于公开球员收入的任何提议。很显然,这样的行为需要征得球员的同意。”

  来自球员的反对声音更加直接。上赛季曾效力重庆力帆队的莱伊尔在推特上说:“一个荒谬的想法,这并不能阻止‘工资帽’欺诈。球员需要更多的尊重和隐私。”西悉尼流浪者后卫贾米森说:“我想足协的工作人员也要把工资收入公开,如果球员这样做对联赛有益,那他们为什么不呢?”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bj08.xinhua-news.com/article_gen/article.do?articleid=28062276&pubtime=2016-05-13%2016:03 report 1147 新华社悉尼5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澳大利亚足协决定下赛季开始公开澳超联赛球员的工资收入,防范“工资帽”弄虚作假。据悉,关于公开收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