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丰-方舟杯高尔夫邀请赛 暨秦岭队选拔赛收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5月13日,“蓝丰•方舟杯”高尔夫邀请对抗赛“秦岭队选拔赛”在西安秦岭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完美收杆。一场夏雨让初夏的炎热烟消云散,凉爽中微微透着些许寒意,秦岭脚下的高尔夫比赛依然进行的如火如荼,球员们奋勇抗争激烈角逐,纷纷取得佳绩。

 

  开球仪式在陕西长江高尔夫球队傅桦先生的致辞中拉开序幕,他说:“我从高迪先生手中接过陕西长江高尔夫球队队长一职,秉承长江高球队的精神,引领高尔夫所倡导的绅士文化和进步精神,为搭建长江与秦岭的对话,以球会友、共筑平台、共谋大业。感谢本次赛事赞助商的大力支持,感谢各位球友能积极参与,并能代表“秦岭”为高尔夫的荣誉而战。”随后焦振峰先生作为球员代表进行郑重宣誓。赛事赞助商代表陕西方舟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宇先生与球员代表焦振峰先生击出彩球遂空划过,2016“蓝丰•方舟杯”长江商学院陕西长江高尔夫球队邀请对抗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的裁判长是由国际级裁判李振军先生担任,为了提升本次比赛的专业性和竞技性,他亲率裁判组进行了场地标定。赛后李振军说道:“球员们今天的表现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场下极具职业比赛的氛围,球员们打球井然有序,为陕西高尔夫球员们的素质点赞!”

 

  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罗建华以平标准杆的成绩排名第一,焦振峰、李卫东、姚友谊分别以总杆75杆的成绩并列第二,而弓武川、王战凌、于忠则紧随其后并列第五,杜小沛以78杆的成绩位列第八。前八名球员将获得由百姓厨房、爱氏康、铁汉球杆提供的奖品。

  本次比赛排名前20名球员将代表秦岭队参加15日的比洞赛。

  晋级名单如下:罗建华、焦振峰、李卫东、姚友谊、弓武川、王战凌、于忠、杜小沛、富西平、李新德、高宗武、李国安、林作良、冯建忠、李栓科、王瑾、王伟忠、赵亮、封志华、赵杰。其中罗建华将为秦岭队队长、焦振峰为秦岭队的副队长,共同带领秦岭队同明日选拔出的长江队于15日正式交锋。

  本次大赛是由长江商学院陕西校友会、陕西长江高尔夫球队、蓝丰方舟制药有限公司主办,秦岭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承办。

  特别鸣谢以下协办单位:深圳妈妈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陕西百姓厨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西安中宝宝马、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荣信教育文化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派源商贸有限公司、陕西爱氏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新丝路(雅兰)纺织集团、铁汉球杆、西安西饮巴布里食品有限公司、西安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中国高尔夫网络电视、陕西电视台体育休闲频道、西安果岭高尔夫管理公司、西部高尔夫网、新浪高尔夫、搜狐高尔夫、泛高尔夫网、高尔夫频道、高尔夫时代网、广东高尔夫频道等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3/n449326608.shtml report 2304  5月13日,“蓝丰•方舟杯”高尔夫邀请对抗赛“秦岭队选拔赛”在西安秦岭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完美收杆。一场夏雨让初夏的炎热烟消云散,凉爽中微微透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