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4日早报:格林已恢复训练 庄神改善罚球靠科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4日,NBA季后赛激战正酣,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格林已恢复训练

  此前,勇士已淘汰开拓者,挺近西部决赛,接下来他们要面对的对手是,刚刚战胜马刺的雷霆。不过在勇士上一场的比赛中,勇士中锋安德鲁-博古特和德雷蒙德-格林接连受伤,不过如今格林已经恢复训练。前锋格林是在和开拓者系列赛的第五场中受伤的,在比赛中他扭伤了自己的左脚踝,但是他坚持打完了比赛。今天格林已经回到了训练场上,伤势应该没有大碍。而博古特当时因右大腿内收肌拉伤而离场,之后没有再回到赛场上。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谈到博古特的伤势时说道:“很显然,我们都希望他能够没事。接下来还有几天时间,他会接受相关的治疗。”本赛季季后赛期间,31岁的博古特场均上场17.7分钟,可以得到5.1分7个篮板1.4个助攻1.8个盖帽。

  庄神改善罚球靠科技

  活塞中锋安德烈-德拉蒙德可以说是联盟中的优秀中锋之一,本赛季他场均出战32.9分钟,可以贡献16.2分14.8篮板1.4盖帽1.5抢断,但是他也有一个致命的缺点,那就是罚球。本赛季德拉蒙德的罚球命中率只有35.5%,各队在比赛的关键时刻都会祭出砍鲨战术,严重影响了庄神自己的表现。活塞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球队已经在着手改善德拉蒙德的罚球。“所有一切都已经摆在台面上了,我们可能会使用视觉影像的办法,这是虚拟现实(virtual reality)技术的一种,可以显著改善你的出手,”范甘迪这样说道。“这就跟打高尔夫是一个概念。在一段时间内,你总能打出一杆好球,这很好,但是除非你能成为真正优秀的高尔夫球手,否则你没法重复那杆好球。我们想让他达到可以重复的地步,除了在训练馆里苦练之外,这需要一些其他工作。”

  76人或交易选秀权

  根据NBA官网的报道,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76人确定已有三个首轮选秀权,另外,如果湖人乐透抽签掉出前三的话,这个选秀权也将归76人所有。这也就意味着,76人在今年选秀大会上可能得到两个前五顺位选秀权。对此,球队篮球运营总裁布赖恩-科兰杰洛表示,如果结果就是这样,那么他们会选择交易掉其中的一个。“现在,虽然还不能完全确定会交易,但我们肯定持开放态度,会聆听任何可能。我觉得,不管什么时候,只要你有确定的筹码,你就需要决定最好的策略是什么,这些事情还没完全确定。对于我们交易的积极程度,现在还很难说,”科兰杰洛说道。“这真的得看乐透抽签出炉后的结果,一旦完成抽签,我们就能知道到底有什么筹码。在所有其他事情发生前,这是第一块要落下的多米诺骨牌,从这一整套路数来看,下周对我们来说是个大日子。”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4/n449394196.shtml report 1691 北京时间5月14日,NBA季后赛激战正酣,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格林已恢复训练此前,勇士已淘汰开拓者,挺近西部决赛,接下来他们要面对的对手是,刚刚战胜马刺的雷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