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NL国际赛-布沙尔连胜终结 惨遭横扫无缘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TA新闻
  • 手机看新闻

  意大利,罗马 - 当地时间5月12日,2016赛季意大利BNL国际赛继续进行,连续两轮击败强敌的布沙尔在夜场压轴比赛中以1-6,0-6惨遭斯特里索娃横扫无缘八强,斯特里索娃1/4决赛的对手将会是凯斯,后者以7-6(2),6-3力克巴博斯首次在罗马闯进八强。

  双方在首盘的争夺非常激烈,连续12次的成功保发让她们进入了抢七决胜。

  “第一盘的比分胶着上升,基本都是靠大力发球得分。”凯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我们两个人对对方的发球落点都判断不好,不过在抢七局中有几分我打得非常好。”

  凯斯在拿下第一盘抢七局后,在第二盘打得就更为顺手了,取得了5-1的领先优势。美国人再没给对手机会,比赛在进行了82分钟后凯斯赢下了比赛。整场比赛凯斯共打出了26个制胜球,非受迫性失误为22个。

  “抢七局中我更好地控制了比赛节奏,而且打得也更为自信了。然后第二盘我一上来就完成了破发,场上的形势就对我比较有利了。”

  “我之前在这儿的成绩都不太好,所以现在赢了几场比赛之后感觉非常棒。这种感觉就像是我好像慢慢知道怎么打红土比赛了,现在我在红土比赛中的表现比以前好了很多。”凯斯继续说道。

  这是凯斯第一次在P5级顶级红土赛事中闯进女单八强,下一轮她的对手将是斯特里索娃。后者在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1, 6-0淘汰了布沙尔。

  “人吧很容易会想得太多,比赛还没打呢就先想很多。所以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就是在比赛中保持注意力集中,并在比赛中做好你应该做的事。”

  在上一轮比赛中,布沙尔爆冷淘汰了世界排名第二的科贝尔,获得了她自2014年以来对阵TOP10球员的首场胜利。布沙尔与斯特里索娃的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去年的Mutua马德里公开赛中,当时获胜的也是斯特里索娃。在这次的对抗中,斯特里索娃比赛中共打出了18个制胜球,非受迫性失误只有15个,在破掉对手6个发球局后仅用时一小时多一点就锁定了胜局。

  “我把网球当成是足球,我很享受在场上的比赛时间,感觉非常好。这场比赛我打得很好,在场上表现得非常自信,击球质量也很不错。今天天气有点冷,所以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我需要让自己跑动起来。”斯特里索娃说道。

  随着比赛的进行,斯特里索娃的自信表现在了她的击球质量上,而且她的跑动中的回球质量以及防守质量都很出色。获胜后这是捷克姑娘本赛季第二次入围P5级赛事的女单八强。

  斯特里索娃和凯斯上周刚在马德里站比赛中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斯特里索娃输给了对方。

  “红土一直都不是我最擅长的场地,但现在不一样了!我在努力喜欢上它,在布拉格站之前我也着重进行了红土训练。我很享受在罗马的这段时光!”斯特里索娃笑着说道。

  “凯斯是一位力量型球员,而我身材比较娇小,所以我要针对她的发球局做好充分的准备。而且比赛中我要跑动起来准备好接她的回球,她的球球速很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4/n449403934.shtml report 1289 意大利,罗马-当地时间5月12日,2016赛季意大利BNL国际赛继续进行,连续两轮击败强敌的布沙尔在夜场压轴比赛中以1-6,0-6惨遭斯特里索娃横扫无缘八强,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