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南美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拉圭美洲杯23人名单:苏神领衔 马竞双星镇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小悦
  • 手机看新闻
苏亚雷斯领先乌拉圭美洲杯名单
苏亚雷斯领先乌拉圭美洲杯名单

  乌拉圭国家队主帅塔巴雷斯公布了球队参加2016年美洲杯的最终23人大名单,苏亚雷斯和卡瓦尼将领衔锋线,戈丁和吉梅内斯两名马竞后防大将坐镇后防线。

  本届美洲杯将于2016年6月3日至26日在美国举行,这是百年美洲杯历史上美国首次承办该项赛事。乌拉圭队被分在C组,同组对手分别为墨西哥、委内瑞拉和牙买加。从对手实力情况来看,只要乌拉圭发挥正常,小组出线不是问题。

  苏亚雷斯因禁赛无缘2015年智利美洲杯,因为苏亚雷斯的缺席,当时乌拉圭队战绩不佳,八强战便遭东道主智利淘汰,无缘卫冕。被解禁后的苏亚雷斯,也不出意外地入选本届美洲杯乌拉圭队大名单,这名目前状态火热的巴萨前锋有望帮助乌拉圭再创佳绩。

  这份名单中,苏亚雷斯和卡瓦尼将组成最强锋线,同时阿贝尔-埃尔南德斯和罗兰也实力不俗。后防线上,马德里竞技双子吉梅内斯和戈丁将发挥作为西甲顶级中卫的实力。苏亚雷斯将成为这支乌拉圭队的队长,另外两名队长则是卡瓦尼和戈丁。

  附乌拉圭名单:

  门将:穆斯莱拉(加拉塔萨雷)、马丁-席尔瓦(瓦斯科达伽马)、马丁-坎帕尼亚(独立)

  后卫:戈丁(马竞)、吉梅内斯(马竞)、维克托里诺(民族)、阿尔瓦罗-佩雷拉(赫塔菲)、马克西-佩雷拉(波尔图)、富西莱(民族)、科茨(葡萄牙竞技)

  中场:阿尔瓦罗-冈萨雷斯(阿特拉斯)、加斯通-拉米雷斯(米德尔斯堡)、卡洛斯-桑切斯(蒙特雷)、C-罗德里格斯(独立)、里奥斯(阿特拉斯)、洛德伊罗(博卡)、科鲁霍(智利大学)、维西奥(佛罗伦萨)

  前锋:卡瓦尼(巴黎圣日耳曼)、苏亚雷斯(巴萨)、斯图亚尼(米德尔斯堡)、阿贝尔-埃尔南德斯(胡尔城)、罗兰(波尔多)

  (于小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4/n449404132.shtml report 1632 苏亚雷斯领先乌拉圭美洲杯名单乌拉圭国家队主帅塔巴雷斯公布了球队参加2016年美洲杯的最终23人大名单,苏亚雷斯和卡瓦尼将领衔锋线,戈丁和吉梅内斯两名马竞后防大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