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马刺VS雷霆阅兵 > 16马刺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肯尚不确定是否退役 若留马刺仍是波波心头肉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华盛顿5月13日体育专电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NBA西部半决赛第六场中被俄克拉荷马雷鸣队4:2淘汰。40岁的马刺队老将、拥有5枚总冠军戒指的蒂姆·邓肯表示,他不确定这是否是自己NBA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

  马刺队12日以99:113输掉和雷鸣队的第六战之后,邓肯和38岁的吉诺比利的去留再度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下个赛季,邓肯可以选择640万美元的薪金继续为马刺队效力。如果他留下,那将是他在NBA征战的第20个赛季。在第六战结束离场的时候,邓肯以手指天,但他还没有为自己的未来做出决定。

  邓肯说:“我会在离开球场之后考虑这个问题,决定自己的未来。”在当天的比赛中,邓肯出场34分钟,拿下了19分和5个篮板。

  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说:“蒂姆打得非常好,所以我们给他尽可能多的出场时间,这些出场时间是他自己赢得的。他做得很棒。”

  本赛季常规赛中,邓肯平均每场为马刺队贡献8.6分、7.3个篮板、2.7次助攻和1.3个盖帽。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4/n449413716.shtml report 629 新华社华盛顿5月13日体育专电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NBA西部半决赛第六场中被俄克拉荷马雷鸣队4:2淘汰。40岁的马刺队老将、拥有5枚总冠军戒指的蒂姆·邓肯表示,他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