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南美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秘鲁美洲杯23人名单:皮萨罗落选 格雷罗挑大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小悦
  • 手机看新闻
秘鲁公布美洲杯23人名单
秘鲁公布美洲杯23人名单

  据南美足协官网消息,秘鲁国家队主帅加雷卡公布了出战2016年美洲杯的23人大名单。老将皮萨罗和前沙尔克04名将法尔范落选。

  本届美洲杯将于2016年6月3日至26日在美国举行,这是美国首次举办美洲杯这一赛事。秘鲁本届美洲杯位于B组,同组对手有巴西、海地和厄瓜多尔。若秘鲁发挥稳定,携手巴西队从B组出现,应该问题不大。

  老将皮萨罗、法尔范和巴尔加斯无缘这份最终的大名单。皮萨罗本赛季在德甲不莱梅打入14粒进球,但这样的表现并没有让他入选这份美洲杯大名单。前沙尔克04名将现效力于阿联酋阿尔加兹拉俱乐部的法尔范也无缘本届美洲杯。

  格雷罗领衔此次秘鲁美洲杯大名单,这名目前效力于巴甲劲旅弗拉门戈队的前锋,职业生涯先后在拜仁、汉堡和科林蒂安踢过球,效力科林蒂安期间,格雷罗还曾用关键进球帮助科林蒂安夺得2012年世俱杯冠军。格雷罗代表秘鲁国家队出场66次,打入27球,2015年美洲杯,格雷罗还与智利前锋巴尔加斯共同以4球并列最佳射手。

  附秘鲁23人名单:

  门将:卡洛斯-卡塞达(秘鲁体育大学)、佩德罗-加莱塞(胡安奥里希)、迭戈-佩尼(水晶体育);

  后卫:阿布拉姆(水晶体育)、阿劳霍(利马联盟)、塞斯佩德斯(水晶体育)、科尔索(穆尼斯帕尔体育)、拉莫斯(胡安奥利希)、阿尔伯托-罗德里格斯(水晶体育)、特拉乌科(秘鲁体育大学)、约顿(马尔默);

  中场:阿曼多-阿尔法格梅(穆尼斯帕尔体育)、阿丹-巴尔宾(秘鲁体育大学)、贝纳万特(沙勒罗伊)、奎瓦(托卢卡)、路易斯-达席尔瓦(埃因霍温)、霍贝格(塞萨尔瓦莱乔大学)、塔皮亚(费耶诺德)、比尔切斯(利马联盟);

  前锋:艾丁森-弗洛雷斯(秘鲁体育大学)、格雷罗(弗拉门戈)、安迪-波洛(秘鲁体育大学)、鲁伊迪亚斯(秘鲁体育大学)。

  (于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4/n449423231.shtml report 1709 秘鲁公布美洲杯23人名单据南美足协官网消息,秘鲁国家队主帅加雷卡公布了出战2016年美洲杯的23人大名单。老将皮萨罗和前沙尔克04名将法尔范落选。本届美洲杯将于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