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江苏苏宁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五名被打伤员参加训练 伤痕明显出战无大碍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王卫
  • 手机看新闻

  今晚,中超联赛第九轮打响,苏宁易购将在南京奥体对阵石家庄永昌。昨天,苏宁全队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吴曦、张晓彬等伤员身体并无大碍,也都悉数出席。另外,本场比赛如果顺利拿下,苏宁将实现南京奥体的主场四连胜,各项赛事也将达到三连胜。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武汉宏兴殴打苏宁球员一事,昨天中国足协召开了听证会,处罚决定目前还未给出,但是武汉宏兴在听证会上承认了球员冒名顶替参赛一事。

  五伤员现身 球队全员参与训练

  在昨天的赛前踩场训练中,苏宁球员悉数出席,此前去医院进行检查的吴曦、张晓彬、戈伟和谢鹏飞四名球员也都参与了训练。据记者观察,在球队进行跑步和拉伸等准备活动时,他们的跑动都非常协调,动作也很到位,除了一些皮外伤,他们应该没有大碍。

  在之后进行的有球训练中,吴曦和吉祥、特谢拉等人进行传接球配合时,身体状况也都正常。另外,被武汉宏兴球迷殴打的苏宁队务吴波也坚持上岗,出现在场边。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身体基本无大碍,但是部分球员身上的伤痕清晰可见。小将谢鹏飞脸上的红肿依然没有消退,虽然小伙子很乐观地发微博表示自己没事,但是身体和心理受到的创伤肯定还需一段时间愈合。其他部分球员大腿、胳膊等部位的伤口已经结痂,在训练时从裸露的皮肤上仍可以看到。

  另外,在训练过程中,球员相较于以往的赛前训练,明显要沉默很多,相互之间的交流很少。看得出,经过和武汉宏兴的那场比赛,球员的情绪还没有完全恢复。

  三连客结束 苏宁重回南京奥体

  从5月1日出征韩国备战4日与全北现代的比赛开始,苏宁就一直“漂”在外面,在亚冠赛场上打平全北现代之后球队直飞北京迎战国安,随后从北京抵达武汉对阵宏兴。众所周知,与武汉宏兴比赛之后苏宁球员被殴打,这一事件会不会影响到本场对阵永昌的比赛?

  佩帅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上一场比赛,大家都看到了,很多球员受伤,石家庄永昌的身体状况肯定比我们要好,明天这场对于我们是比较艰苦的比赛。”

  但是,苏宁球员对于比赛的渴望和求胜欲并没有减少。昨天,跟随佩帅一同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周云表示:“最近两天,球队做了充分的准备,对阵石家庄永昌将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是我相信在主教练的带领下,我们一定能够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另外,对阵硬朗的永昌,苏宁核心特谢拉因为上一场中超比赛的红牌不能出战,球队势必会进行轮换。但是作为目前唯一一支在中超中保持不败的球队,苏宁不可能轻易让永昌从主场取走三分。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4/n449430085.shtml report 1119 今晚,中超联赛第九轮打响,苏宁易购将在南京奥体对阵石家庄永昌。昨天,苏宁全队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吴曦、张晓彬等伤员身体并无大碍,也都悉数出席。另外,本场比赛如果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