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廉获切尔西年度最佳球员 阿扎尔夺最佳进球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水水水
  • 手机看新闻
威廉夺得年度最佳球员奖 


  2015-2016赛季已经接近尾声,近日,切尔西举行了本赛季各个位置最佳球员的评选颁奖晚会。巴西国脚威廉当选年度最佳球员,阿扎尔则摘得了最佳进球的桂冠。

  本赛季切尔西的总体表现不尽如人意。12胜、13平、12负,总积分49分并不能让球迷满意。尽管如此,威廉的表现依旧不俗。他在本赛季中进球11次、助攻10次,多次拯救球队于水火之中。所以威廉当选年度最佳球员也是众望所归。这位巴西国脚很感谢球迷们对他的支持和鼓励,并对下一赛季切尔西夺冠很有信心。

  阿扎尔则摘得了最佳进球的桂冠。阿扎尔近期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尤其是在切尔西2-2战平热刺的比赛中,阿扎尔的“天外飞仙”成功将比分锁定,断送了热刺夺冠的希望。

  另外,中场妖星奇克夺得了最佳新秀奖,在主帅希丁克的栽培下他在本赛季也收获了3个进球。

  (水水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4/n449449434.shtml report 1193 威廉夺得年度最佳球员奖2015-2016赛季已经接近尾声,近日,切尔西举行了本赛季各个位置最佳球员的评选颁奖晚会。巴西国脚威廉当选年度最佳球员,阿扎尔则摘得了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