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杨旭染血刘彬彬错失空门 亚泰0-0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4日15点30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的比赛率先开打。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较量,双方都未能破门,暂时踢成0-0平。

  长春亚泰和山东鲁能两队作为曾经获得过联赛冠军的中超霸主本赛季都在为保级而战。亚泰目前8战未尝一胜,只拿到可怜的2分,排名倒数第一。而鲁能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8战仅7分,联赛中遭遇三连败,排名倒数第四。两队之所以成绩如此之差和他们的防守糟糕有关,亚泰丢球18个,为中超失球最多,鲁能失球数紧随其后。两队近期都对球队进行了整顿,鲁能进行了整风运动,亚泰则聘请韩国铁帅李章洙执教。人员方面鲁能的塔尔德利因伤并未随队出征。

  由于场地条件的原因,开场阶段两队的节奏都比较缓慢。第7分钟,蒙蒂略禁区前挑传,阿洛伊西奥小禁区线上在防守队员干扰上争顶没有顶正。第15分钟,张笑飞左路传中,莫雷罗力压戴琳头球攻门,球打在戴琳头上出了底线。第21分钟,杨旭在和亚泰中卫孙捷争顶头球时撞在一起,杨旭头部鲜血直流,在场边进行了简单包扎。第26分钟,蒙蒂略右路斜传禁区内,刚刚包扎完重返赛场的杨旭头球后蹭,球被亚泰门将吴亚轲抱住。

  第27分钟,亚泰打出反击,杜震宇禁区前拿球斜传,莫雷罗后插上面对鲁能尤西雷和吉尔两名黑铁塔小角度射门,球被王大雷没收。1分钟后,蒙蒂略禁区前过掉一人后直塞,阿洛伊西奥左侧底线附近得球倒三角回传,点球点附近的刘彬彬推射高出横梁,错失破门良机。第34分钟,刘彬彬在前场右路为鲁能赢得一粒任意球,李微将球开到门前,可惜野牛稍慢没有抢到点,球被亚泰门将没收。

  第36分钟,鲁能右路角球开出,亚泰门将吴亚轲出击没有拿到皮球,前点的杨旭将球钩到中路,吉尔头球再顶,裴帅门线上头球解围。第38分钟,蒙蒂略距离球门25米开外一脚重炮轰门,对方门将吴亚轲横身将球扑出。1分钟后,蒙蒂略左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前点的阿洛伊西奥俯身冲顶,球再次被吴亚轲神奇扑出。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451):1-吴亚轲;17-范晓冬、4-马季奇、15-孙捷、36-裴帅;23-张笑飞、6-格里乌斯、20-杜震宇、24-阎峰、12-殷亚吉;10-莫雷罗;

  替补:29-宋振瑜、3-阎世鹏、7-韩德明、11-杨贺、21-何超、31-程长城、32-李光;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231):25-王大雷;16-郑铮、35-戴琳、4-吉尔、2-赵明剑;15-李微、6-尤西雷;11-刘彬彬、10-蒙蒂略、21-阿洛伊西奥;19-杨旭;

  替补:20-韩镕泽、3-李松益、8-王永珀、14-王彤、17-吴兴涵、22-蒿俊闵、29-张文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4/n449459431.shtml report 1947 鲁能客战亚泰杨旭受伤血流满面北京时间5月14日15点30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的比赛率先开打。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较量,双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