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恒大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连胜!恒大距队史纪录差一步 追2006鲁能神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 手机看新闻

  恒大又赢了!凭借着于汉超的补射与阿兰的头球,身为卫冕冠军的恒大在天河体育中心2-0力克新贵河北华夏幸福,从而拿到了联赛8连胜。值得一提的是,广州恒大在国内赛场的队史连胜纪录,是9连胜,换言之,眼下的这支恒大距离追平队史连胜纪录仅一步之遥。而除了距离队史连胜纪录一步之遥外,恒大也在追赶鲁能在2006年创造的13连胜的中超连胜纪录。

  在历经了赛季初期的低迷之后,恒大率先在国内联赛找到了取胜节奏,他们在首轮1-2不敌重庆力帆之后,先后战胜了长春亚泰,广州富力,北京国安,河南建业,天津泰达,上海申花,杭州绿城与河北华夏幸福,豪取联赛8连胜。而在拿到8连胜后,也确保了恒大在本轮结束之时继续位居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不过这一波联赛8连胜,绝对不会是斯科拉里的终极目标。一方面,斯科拉里希望球队延续这种强势来稳住自己在积分榜的榜首位置,毕竟,在亚冠出局的情况下,恒大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在中超再次卫冕。另一方面,斯科拉里也定然渴望率队冲一冲俱乐部队史上的连胜纪录。而事实上,斯科拉里距离恒大队史上的国内联赛连胜纪录,已经非常非常接近了。

  在2014年中超第20轮到第28轮,恒大在意大利名帅里皮的带领下在中超赛场先后战胜了江苏舜天、大连阿尔滨、天津泰达,辽宁宏运,上海上港、上海申鑫,广州富力、杭州绿城以及贵州人和,一举拿下9连胜,而这一波9连胜,也是广州恒大俱乐部队史上的连胜纪录。由此可见,目前已率恒大拿下联赛8连胜的斯科拉里,距离队史连胜纪录已经是非常近了。

  只要恒大能够在下一轮战胜实力平平的辽宁宏运,他们即可拿到9连胜,追平队史连胜纪录。而一旦斯科拉里能够率队在第11轮击败上海上港的话,那么他们将迎来10连胜,创造新的队史连胜纪录。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中超联赛的连胜纪录是13连胜,由山东鲁能在2006年创造。而斯科拉里能否率队追平队史连胜、刷新队史连胜纪录及刷新中超联赛连胜纪录,这绝对是值得拭目以待的。(莱奥)

  附:恒大随后五轮赛程

  5月21日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第10轮)

  5月29日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第11轮)

  6月11日 广州恒大VS石家庄永昌(第12轮)

  6月18日 延边富德VS广州恒大(第13轮)

  6月25日 广州恒大VS江苏苏宁(第14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4/n449469182.shtml report 394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