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延边富德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德比!力帆战延边韩主帅斗法 4韩国外援对话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罗翔
  • 手机看新闻

  作为这个赛季最远的一个客场,力帆这次的延边之行比过去任何一次都要顺利得多。昨天下午4点,率先抵达的替补大部队与昨天抵达的11人主力汇合后,在张外龙率领下前往延吉龙井训练基地进行了赛前的备战。

  周日,张外龙将再次面对韩帅朴泰夏所率领的升班马延边。两名韩帅的较量固然吸引眼球,而两队4名韩国外援的对话也同样令人关注。

  韩帅对话

  这一次看龙哥出奇

  本赛季属于力帆的第一次韩帅对话,最终以平局收场,但客观地说,杭州一战,张外龙的部署被后辈洪明甫摸透了。

  前8轮中的三个客场,张外龙都不出意外地使用了352阵型,这和平时在主场用的四后卫有很大的区别。主力阵容中,球员的位置也多少发生了些变化。不过,352对后防线的高要求以及球员们的不适应,让他们上轮在广州遭遇输球。

  幸运的是,广州的脆败不仅对全队都有一个警醒,也改变了张外龙固有的技战术思想。足协杯上,他就让替补阵容继续打4231,在昨天的延吉首训中也沿用了同一阵型。

  当然,几乎所有人都明白这个客场的艰难以及重要性。延边虽为升班马,但在朴泰夏执教一个赛季后,他们整体性、防守强度已经达到了相当的水准,上轮主场2比0击败亚泰就给了力帆很好的借鉴。“这个客场绝不容易,但我们也不会轻易让这个竞争对手爬上去。”一位队内人士在延吉的艳阳下如此表示,很显然,力帆绝不希望延边这个保级对手踩着自己的肩膀往上爬。

  韩援较量

  郑欧巴或回归后腰

  在张外龙执教后,力帆本赛季也迎来了自己的韩国外援郑又荣,而作为小俱乐部的延边,则从上赛季开始就一直使用韩援三叉戟的搭配。韩国国脚郑又荣面对对方的韩国攻击线,又是大家关注的话题。

  不过,对于郑又荣的使用,张外龙也有了一些新思路。赛季初引进郑又荣,张外龙是希望通过他提升球队中场的攻防节奏,但在后防线人员紧缺的情况下,郑又荣从第三轮到现在已经被固定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上轮对阵富力0比2落后时,张外龙再次把郑又荣调整到了后腰,倒是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效果。一位主力也表示,“他在后腰位置向前传球的能力以及节奏确实不错,我们的中场还能再上一个档次。”

  不过,郑又荣能否再次回归后腰位置,还得看后防线的人员情况。刘宇、徐洋上轮对富力时都出现了小伤病,目前情况并不明确。尤其是刘宇的伤情影响更大,毕竟球队内能够搭配米洛维奇的中后卫人选并不多。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发自延吉

sports.sohu.com false 重庆晚报 https://www.cqwb.com.cn/cqwb/html/2016-05/14/content_489849.htm report 1479 作为这个赛季最远的一个客场,力帆这次的延边之行比过去任何一次都要顺利得多。昨天下午4点,率先抵达的替补大部队与昨天抵达的11人主力汇合后,在张外龙率领下前往延吉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