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恒大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邹正乐观康复已进行有球训练 下半赛季有望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邹正康复训练画面
邹正康复训练画面

  在去年底的世俱杯上遭受严重骨折的邹正远离赛场将近5个月时间。而如今的他已经可以开始简单的有球训练。在接受采访时,邹正表现得十分乐观开朗,他说:“大约6-7月份能够完全康复。就算受了重伤,2015年也是完美的一年,因为我融入了球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这次伤病不会给我留下心理阴影,我还是会敢于拼搏。”

  从骨折到恢复,邹正经过了3次全麻手术,很多过程细节和经历的事情常人无法想象,但他始终以乐观的态度和微笑面对所有人。谈到康复过程,邹正说:“现在每天上午理疗,下午主要是力量训练。从受伤到现在已经有四个月没碰球了,现在只能用脚弓去触碰球,这也是我从6岁半开始学踢球以来最长时间没碰球。”而当被问及复出时间时,邹正表示大约6-7月份能够完全康复。

  2015年,恒大收获第五座中超冠军奖杯,第二次捧起亚冠金杯,征战世俱杯……对于恒大而言,这是完美的一年。但对于邹正,这一年末却显得有点“背”,但邹正并不这么看,他说:“就算受了重伤,我觉得去年也是挺完美的一年。因为通过一年自己的努力,算是融入了球队。得到了很多球迷的认可,所以我也挺开心的。我希望所有运动员都能避免这种大的伤病,身体是工作本钱。”

  伤病是所有运动员的天敌。从某种程度上说,运动员伤病后心理康复比身体上的康复更为重要。而邹正却乐观地表示已从重伤阴影里走出:“这次伤病对我没有影响,我还是会敢于拼搏,不会留下心理阴影。可能是性格关系吧,我在场上性格比较“泼辣”,从来不害怕。现在也不怎么发微博,就像埋头努力,等到登场那天,再感慨一下!”让我们静待邹正的早日归来。(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4/n449470086.shtml report 1270 邹正康复训练画面在去年底的世俱杯上遭受严重骨折的邹正远离赛场将近5个月时间。而如今的他已经可以开始简单的有球训练。在接受采访时,邹正表现得十分乐观开朗,他说:“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