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憾平副班长止连败 重整雄风任重道远需时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厘米
  • 手机看新闻

  这是一场中超前冠军之间的较量,如今却一个在降级区,一个在降级郊区。鲁能和亚泰在双双遭遇联赛三连败后相遇,一场0-0闷平,两队用零丢球结束连败,似乎皆大欢喜。然而,主场虫亚泰还是在主场难求一胜,鲁能更糟糕,联赛5个客场不胜不说,进球数仍停留在1个上。对于鲁能和亚泰这对难兄难弟,试图用这场比赛翻身的愿望都落空,各得1分也许只有保级对手比较满意。

  昔日的中超冠军,本赛季鲁能和亚泰双双虎落平阳。副班长亚泰至今联赛不胜,防守更是漏洞百出,8轮比赛丢了18球。鲁能也好不到哪去,联赛8轮战罢排名仅列倒数第四,特别是防线丢16球仅仅好于亚泰。两只防守最烂的球队,同时也是刚刚遭遇联赛三连败,按说比赛双方应该是杀红了眼。然而,双方除了黄牌满天飞之外,绝对进球机会几乎没有。一场0-0闷平,往好里说是结束连败,实际上这一分让两队都离降级更近了。

  何况,主场虫亚泰在0-0战平鲁能后仍难求主场一胜,4个主场2平2负仅积两分,这样的主场战绩对于保级目标绝对是灭顶之灾。要知道,上赛季降级的贵州茅台在联赛初期主场战绩也好于如今的亚泰,如此说来亚泰本赛季如果延续这种糟糕状态,就要与上赛季的上海申鑫如出一辙了。

  鲁能的状况也很糟糕,5个客场2平3负进1球失7球坐实了“客场虫”的名声,上赛季同期,在库卡的率领下,鲁能客场仅有一场失利。整个赛季,鲁能也就在客场输了三次,最终早早告别争冠仅获季军。曾被寄予厚望的梅内塞斯早早把客场输球名额用了个精光,如果以后还是在客场继续萎靡,不要说争冠或争亚冠,保级之说绝非杞人忧天。

  客场虫鲁能挑战主场虫亚泰的比赛以闷平告终,两支最烂防线倒是完成了任务,但1分对于两队来说都不解渴。如果本轮国安和宏运在稍后的比赛中有所作为,那么鲁能和亚泰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将真真实实的成为难兄难弟了。(厘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4/n449471129.shtml report 368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