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恒大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盼李铁未来回恒大 张琳芃需和王上源竞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帅:盼李铁未来回恒大 张琳芃需和王上源竞争

  中超联赛第9轮恒大与河北华夏幸福新老豪门之间的碰撞,最终恒大以2比0笑到最后。赛后斯科拉里给予自己曾经的助手李铁还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认为能够带领一支升班马在8轮联赛中拿到14分,李铁已经做得足够好。

  “这场比赛我非常满意球队的表现,在我们无法得到充分时间休息的情况下,我们还是踢出了一场充满整体性的比赛”,斯克拉里说:“华夏的反击非常锐利,也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但我们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

  对于李铁,斯科拉里表示他的工作非常完美。“他们是8场比赛拿到了14分,我觉得升班马8战拿到14分已经非常好了,我认为李铁非常优秀,他会不断成长,我也希望未来有一天他能回广州执教恒大,希望他是中国足球的未来。”

  谈到王上源的表现,斯科拉里表示:“他非常出色,80%的表现都非常好,王上源现在可以说是已经站稳了主力右后卫的位置了,张琳芃必须努力去争取首发了。”

  阿兰本场比赛又有进球入账,在过去5场比赛中打进6球,对于他的表现,斯科拉里他是非常有能力的前锋。“我觉得他做的非常好,他在努力的帮助球队,我们也给他创造进球条件。”

  在本场比赛获胜之后,恒大已经取得8场联赛,这也是斯科拉里执教球队之后的最长连胜纪录,对于球队所表现出的稳定性,斯科拉里也非常满意。“这是建立在球队辛苦训练的基础上的,也建立在球员充分理解我的战术思想上,还有他们的体能和状态越来越好,这就是我一直说的过了3-4月份,我的球队绝对会越来越好。”

  赛前斯科拉里带领年轻小将陈泽鹏出席发布会,不过本场比赛,陈泽鹏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有记者问斯科拉里是否是故意放烟雾弹,斯科拉里表示并非如此。“昨天发布会荣昊的检查结果还没出来,后来确认他只是小问题。”(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354&paper.cmsUrl= report 1845 恒大2-0华夏幸福阿兰4场5球欢庆中超联赛第9轮恒大与河北华夏幸福新老豪门之间的碰撞,最终恒大以2比0笑到最后。赛后斯科拉里给予自己曾经的助手李铁还是给予了很高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