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控飞翼发声为国安打气:今夜为你加油!(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4日晚,北控队长阎相闯发布微博,在庆祝首个客场胜利的同时,也为北京国安队加油打气。

  国安今晚将在工体迎战上海上港队。而在下午的中甲比赛中,北京北控客场3-0完胜湖南湘涛队,取得了赛季首个客场胜利!赛后,队长阎相闯发微博庆祝比赛胜利,同时这位国安旧将也预祝北京国安队在晚上的中超比赛中好运!

  阎相闯说道:“NO.1 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 来之不易 感谢全队上下 每一个人 再接再厉!加油![耶]NO.2 600场 很荣幸再这600场里有过属于我的回忆 今夜为你加油!祝你好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4/n449474397.shtml report 808 北京时间5月14日晚,北控队长阎相闯发布微博,在庆祝首个客场胜利的同时,也为北京国安队加油打气。国安今晚将在工体迎战上海上港队。而在下午的中甲比赛中,北京北控客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