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江苏苏宁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鲁本射门被挡拉米雷斯失良机 苏宁0-0永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4日,中超联赛第9轮将继续进行,江苏苏宁将坐镇主场迎来石家庄永昌队的挑战。上半场双方0-0互交白卷。

  苏宁前8轮比赛6胜2平保持不败,尤其是上轮在工体10打11的情况下战胜国安,更是极大提升了球队士气,本赛季中超的前4个主场,苏宁取得了全胜战绩,而且4场比赛打入9球仅丢掉1球;永昌此前2轮比赛连负泰达和上港,本赛季的前3个客场联赛,永昌只拿到1平2负的战绩。苏宁和永昌上赛季交手2次,苏宁和永昌均在自己的主场取胜,比分都是2-1。

  开场后苏宁率先进攻,塞恩斯伯里拿球一记长传,外围吉翔迎球远射高出球门。第3分钟,永昌界外球到禁区,禁区内毛里西奥头球一顶被解围出来,外围鲁本一脚远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出底线。第11分钟,永昌进攻,穆伦加禁区前沿一脚射门,皮球滑门而过。第14分钟,苏宁进攻,塞恩斯伯里向前给出一脚低平球稍稍高出。第17分钟,苏宁队进攻,任航到了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中路萨米尔凌空射门偏出。

  第26分钟,苏宁定位球机会,定位球到禁区被顶出来,外围禁区前沿吉翔拿球射门高出横梁。第27分钟,姜积弘犯规吃到黄牌。苏宁任意球到禁区,吉翔头球给到门前,后点塞恩斯伯里跟进头球偏出球门右侧立柱。第34分钟,任航带球内切后回敲,外围拉米雷斯一脚远射打在对方身上,外围吉翔再给到萨米尔,萨米尔打门也打在了防守队员身上。第45分钟,吉翔四十五度角传中,若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江苏苏宁首发:1-顾超;5-周云、2-李昂、6-塞恩斯伯里、23-任航;24-吉翔、7-拉米雷斯、12-张晓彬、28-杨笑天;16-萨米尔、9-若

  替补名单:30-张思鹏、8-刘建业、13-陶源、21-李智超、22-吴曦、29-杨家威、40-戈伟

  石家庄永昌首发:22-关震;13-冯绍顺、5-姜积弘、4-李超、14-赵荣亨、25-糜昊伦;30-毛里西奥、10-鲁本;19-穆伦加

  替补名单:12-邵璞亮、3-刘君鹏、8-崔鹏、11-黄世博、20-李凯、24-吕建军、26-孙昊晟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4/n449485090.shtml report 1106 北京时间5月14日,中超联赛第9轮将继续进行,江苏苏宁将坐镇主场迎来石家庄永昌队的挑战。上半场双方0-0互交白卷。苏宁前8轮比赛6胜2平保持不败,尤其是上轮在工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