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切洛蒂:因皇马拒绝执教曼联 瓜帅早晚被解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unny
  • 手机看新闻
 安帅自曝为皇马拒绝曼联

  北京时间5月14日,安切洛蒂接受了英国媒体《泰晤士报》的采访,意大利教练透露若不是当时自己已经答应要执教皇马,那么必会答应弗格森的邀请执掌曼联帅印。而在安切洛蒂看来,没有一个教练不会受到解雇,即便是瓜迪奥拉,也难逃被解雇的命运。

  安切洛蒂在执教AC米兰七个半赛季里,率领红黑军团两次捧得大耳朵杯。之后,意大利人先后执教了切尔西、巴黎圣日耳曼,均取得了成功。2013年6月,安切洛蒂加盟皇家马德里,帮助球队获得了球队第十座欧冠奖杯。去年五月,皇马宣布提前终止与安切洛蒂的合同,意大利人赋闲一年。今年夏天,安切洛蒂将会重新拿起帅鞭,执教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

  弗格森是曼联最成功主教练之一,也是公认的世界足球史上最伟大的教练之一。2013年夏天,弗格森选择退休,不再执教红魔,而接替弗爵爷的是苏格兰人莫耶斯。安切洛蒂在接受《泰晤士报》的采访时透露,在加盟皇马之前,安切洛蒂曾受弗格森邀请在巴黎共进午餐,弗爵爷希望自己能够接受曼联教练一职,但苦于意大利人已经答应皇马的执教邀请,否则必会执教曼联。安切洛蒂说道:“那是一顿非常棒的午餐,弗格森还选择了非常昂贵的酒。但是,我已经答应了皇马的邀请。从此前的经验来看,教练都会选择去皇马。如果不是皇马,那我一定会执教曼联。”

  弗格森退休后,莫耶斯执掌曼联帅印。但苏格兰教练执教曼联的成绩无法令球迷和俱乐部高层满意,2014年4月,曼联官方宣布解雇莫耶斯,由吉格斯代理教练一职。范加尔随后成为了曼联的新帅,不过荷兰人的执教理念以及带队成绩都无法满足球迷和曼联董事会的要求,随时可能会被俱乐部解雇。

  在安切洛蒂看来,无论成绩好坏,每个教练都会遭受被解雇的命运,即便是目前最抢手的瓜迪奥拉也是一样:“在切尔西,我赢得了双冠王,被解雇。在皇马,我赢得了俱乐部第十座欧冠冠军,被解雇。没有一个教练在自己的执教生涯中能够不被球队解雇。弗格森、里皮、卡佩罗、穆里尼奥和贝尼特斯都被解雇过。目前没有被解雇的只有瓜迪奥拉了,但他真的还很年轻,他还有很多的时间。总有一天,他将加盟我们的‘解雇俱乐部’。”

  (Sunn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4/n449491037.shtml report 1768  安帅自曝为皇马拒绝曼联北京时间5月14日,安切洛蒂接受了英国媒体《泰晤士报》的采访,意大利教练透露若不是当时自己已经答应要执教皇马,那么必会答应弗格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