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江苏苏宁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牛!平永昌苏宁延续开赛不败 未被打架事件击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周中遭遇足协杯打架风波的苏宁在主场迎来了永昌的挑战,尽管拉米雷斯在终场结束前的攻门疑似越位了门线,但是裁判和边裁却一致示意进球无效。最终,苏宁只得接受主场被逼平的命运。此役过后,苏宁已经收获了9轮不败,是中超球队中唯一一支新赛季开赛以来保持不败的球队。不过由于本轮未胜,暂列第二位的苏宁与领头羊恒大的积分差距扩大至3分。

  在本周周中的足协杯赛事中,苏宁客场补时读秒阶段绝杀业余球队武汉宏兴。赛后,不冷静的宏兴球员挑起事端,殴打甚至围殴苏宁场上球员,包括吴曦、张晓彬、谢鹏飞等主力球员都遭受了一定程度的受伤。尽管在赛后苏宁第一时间返回了南京,但是这件事情还是给球队上下造成了影响,好在江苏球迷的强烈支持令俱乐部倍感温暖。

  面对永昌,苏宁还是充满信心,毕竟在双方仅有的2次历史交锋中,苏宁2战2胜取得压倒性的优势。上赛季,永昌以升班马的身份升入中超,在与苏宁的两回合赛事中,双方各取1胜,而且比分都为2-1。

  由于亚冠的出局,苏宁也将重心放在了中超联赛上。在下午先前进行的恒大与华夏幸福的比赛中恒大获胜,因此苏宁与恒大的积分差距也拉大至4分。本场比赛,苏宁希望利用主场之势战胜永昌,俱乐部希望紧追恒大的同时,洗刷一下足协杯赛事中的晦气。不过特谢拉的缺阵却令苏宁上下稍显信心不足。

  比赛开始后,尽管若、拉米雷斯和萨米尔三人十分努力,但是他们却始终无法产生化学效应,更多的还是个人的单打独斗,而没有特谢拉的苏宁似乎缺少的不止是一条边路的威胁。久攻不下的苏宁险些被永昌完成偷袭,第55分钟,鲁本反击中的大力抽射击中了立柱弹出。终场结束前,拉米雷斯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被关震从门线上捞出,不过从慢镜头上看,皮球疑似越过了门线。不过最终主裁判还是认定进球无效。

  此役过后,苏宁6胜3平积21分排名中超第二位,距离领头羊恒大有着3分的差距。不过苏宁却是中超球队中唯一一支新赛季开赛以来保持不败的球队。此外,苏宁在9轮比赛中仅失4球,是中超球队中失球最少的球员。而这两项出众的数据也说明了苏宁是一支防守十分出色的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之前的苏宁踩场训练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见张晓彬、谢鹏飞等球员身上尚未痊愈的伤口。而在本场比赛来看,尽管球队没有最终获得胜利,但是他们显然已经从这次打架的恶性事件中走了出来,而球队也没有被打垮。相信在此后的比赛中,苏宁会渐渐走回正轨……(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4/n449498155.shtml report 395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