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旭浴血奋战赛后缝六针 伤口狰狞彰显硬汉本色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杨旭头部伤口十分狰狞 

  北京时间5月14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最终,双方踢成0-0平。鲁能虽然终止了三连败的颓势,但是依然四轮不胜;而亚泰则是本赛季已经踢完的9轮比赛中难求一胜。

杨旭笑对受伤 

  比赛第21分钟,杨旭在和亚泰中卫孙捷争顶头球时撞在一起,杨旭头部鲜血直流,在场边进行了简单包扎,随后返回赛场进行比赛。赛后,杨旭的妻子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杨旭手术后的照片。杨旭头部缝了6针,伤口看起来相当狰狞。不过杨旭职业的表现也得到了球队和球迷的称赞,球迷们也看到了鲁能球员久违的战斗意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4/n449499681.shtml report 1168 杨旭头部伤口十分狰狞北京时间5月14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最终,双方踢成0-0平。鲁能虽然终止了三连败的颓势,但是依然四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