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扎切罗尼:国安没庆祝理由 短时间会给球迷惊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文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扎切罗尼:国安没庆祝理由 短时间会给球迷惊喜

  (搜狐体育 徐文 5月14日 报道)北京时间5月14日,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进行,北京国安在主场以2-1战胜上海上港,比赛结束后,国安主帅扎切罗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依然谈到了球队无法回避的伤病问题。

  谈到本场比赛的胜利,扎切罗尼说:“比分非常开心,主场的第一个胜利。更令人兴奋的是,这个3分是赢下联赛排名靠前的上海上港。这场比赛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双方在终场哨响前都还在尝试进攻。几天之后,双方都有重要的比赛要打,但是双方踢得都非常投入。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现在的球队帮助非常大,但是没有任何可以庆祝的理由,毕竟球队在积分榜的排名还非常靠后。而几天之后还有一场艰难的比赛。”

  对于赢球的心情,扎切罗尼说:“总结这场比赛,最重要是拿到了3分,把胜利献给球迷。”主教练说道,“这场胜利来的有些晚,但是相信我们一定会越来越好,从备战到现在确实有一定困难,但相信俱乐部的每个人都在全身心投入,甚至是付出百分之200的努力,会在短时间内给球迷们不断带来惊喜。”

  对于国安的改造以及现状,扎切罗尼说:“想赢得比赛必须是进球,我们失球数量不多,但确实进攻方面有问题。如果问赢下这场比赛的答案是什么?非常简单,我们进了两球,另一场在杭州的胜利进了3个球。但正如大家知道的那样,两位锋线主力都受伤了,实在是缺人。除了锋线,还有我们的队长徐云龙,包括于大宝在内都不断受到伤病的困扰。”

  对于赛后如何庆祝,是否会和弟子们去喝一杯时,扎切罗尼摇了摇头头,“这么多年的职业生涯里,我不是一个输了比赛就低头,赢了就会骄傲的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359&paper.cmsUrl= report 1764 国安2-1上港拉尔夫爆射破门怒吼狂奔(搜狐体育徐文5月14日报道)北京时间5月14日,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进行,北京国安在主场以2-1战胜上海上港,比赛结束后,国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