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帅:埃神亚冠将复出 国安后半赛季返积分前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文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帅:埃神亚冠将复出 国安后半赛季返积分前列

  (搜狐体育 徐文 5月14日 报道)北京时间5月14日,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进行,北京国安在主场以2-1战胜上海上港,比赛结束后,上港主帅埃里克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表示输给国安非常失望。

  谈到本场比赛的情况,特别是吉安的伤情,埃里克森说:“吉安在比赛开始不久后受伤下场,明天会做检查,希望结果不会很严重,周二不一定能上场。”

  对于埃尔克森的缺阵,埃里克森坦言计划让埃神在下周二亚冠比赛中复出,埃里克森说:“今天队医认为埃尔克森出场为时尚早,下场比赛我们非常需要埃尔克森”。

  对于输掉比赛,埃里克森说:“国安两个很漂亮的进球,但他们下半场的机会少一些,我们上下半场都创造了不少机会,但足球场上还是用进球说话。祝贺国安取得胜利,输掉这场比赛很失望,从场上的表现来说,我们不应该输掉这场比赛,但必须要接受这个结果,下周二还有亚冠要打。”

  随后谈到国安的表现,埃里克森说:“毫无疑问国安很出色,目前虽然不是很顺利,因为两个主力前锋受伤,说实话今天国安创造的机会不多,但两个进球确实很漂亮,国安今天在场上并没有给我们的后防线制造很多困难,不过就像我之前说的,国安在赛季后半段会成为上游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360&paper.cmsUrl= report 1604 国安2-1上港拉尔夫爆射破门怒吼狂奔(搜狐体育徐文5月14日报道)北京时间5月14日,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进行,北京国安在主场以2-1战胜上海上港,比赛结束后,上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