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腾龙:扎帅赛前有针对性布置 胜利给球队提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徐文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徐文 5月14日 北京报道)两记爆射世界波,北京国安工体2-1力克上海上港,艰难地取得了工体主场首胜,向俱乐部顶级联赛600场献礼。中后卫雷腾龙认为,主教练扎切罗尼赛前针对性布置是取胜的关键。

  本场比赛中,国安队凭借两脚远射取得了胜利,其中拉尔夫的爆射,就来自于赵和靖的远射,反弹后二点球的把握。对于这点,雷腾龙也深有感触:“今天很开心,久违的主场胜利,给大家都提了提气,球队也打出了球队自己的东西。今天是球队第600场比赛,杨智第300场比赛,大家精神面貌特别好,特别拼命,这点比赛中大家也可以看出来。今天扎切罗尼教练赛前对于二点球的拼抢进行了针对性布置,因为对方直传球特别多,要注意二点。今天大家各方面都做的不错,取得了理想的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5/n449517184.shtml report 3242 拉尔夫张稀哲各进世界波国安2-1上港-->国安2-1上港拉尔夫爆射破门怒吼狂奔(搜狐体育于博徐文5月14日北京报道)两记爆射世界波,北京国安工体2-1力克上海上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