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主场首胜来得很及时 扎帅:胜利因打进两球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主场首胜来得很及时

  昨晚,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九轮,凭借拉尔夫和张稀哲的两脚世界波,北京国安终于迎来了2016赛季的主场首胜,本场胜利恰逢国安队职业联赛第600场。赛后,帅位稍稳的扎切罗尼低调地说:“仅凭这场胜利,国安还没有庆祝资本。”

  进球才是硬道理

  “这场比赛为什么会赢了?答案其实非常简单,我们进了两个球。还有一场胜利,我们在杭州进了3个球。”扎切罗尼赛后如此解读胜利的原因。

  昨晚,国安上来就摆出了拼命的架势,猛烈向上港腹地冲击。防守时球员也无比凶悍。毫无疑问,俱乐部、球迷、球员,还有主教练自己,都无法接受在工体再次无法拿到三分。

  比赛进行到70分钟左右,扎切罗尼就开始看表。扎切罗尼说,“说实话看表的时候,我以为比赛还有5分钟就要结束了。”虽然球队整体战术依旧没有明显的起色,但拉尔夫和张稀哲的精彩远射让国安拿到了最终的胜利。

  赛后,张稀哲也总结道,本场球队表现最好的方面就是在精气神上,能够特别努力地去拼对手。他也透露,主教练赛前就叮嘱每名球员注意第二落点的拼抢,中场时也让球队多增加远射。

sport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5/15/content_635108.htm?div=-1 report 665 昨晚,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九轮,凭借拉尔夫和张稀哲的两脚世界波,北京国安终于迎来了2016赛季的主场首胜,本场胜利恰逢国安队职业联赛第600场。赛后,帅位稍稳的扎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