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江苏苏宁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谢拉红牌停赛未参赛 爱妻怀孕将迎第二个孩子

来源:现代快报
  • 手机看新闻

  特谢拉又要当爹了

  因为上一轮对阵北京国安时领到红牌,昨晚特谢拉坐在替补席上,这已是他连续两场未能参赛了。不过“标王”仍有开心事,昨天,特谢拉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发布状态表示妻子再次怀孕,他将迎来自己的第二个孩子,之前,特谢拉已经有了一个女儿。在状态中,他还发布了一张医院的检查报告,并写道:“感谢上帝,这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祝福。”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5/n449519196.shtml report 200 特谢拉又要当爹了因为上一轮对阵北京国安时领到红牌,昨晚特谢拉坐在替补席上,这已是他连续两场未能参赛了。不过“标王”仍有开心事,昨天,特谢拉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发布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