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江苏苏宁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拼劲十足可惜未进球 佩帅:满意球员的表现

来源:现代快报
  • 手机看新闻

  球员拼劲十足

  可惜未能进球

  本场比赛,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在首发阵容上做了一定的调整。之前因为武汉宏兴暴力事件受伤的吴曦、戈伟、张晓彬和谢鹏飞四人,仅张晓彬一人首发登场,之前几乎场场首发、坐镇球队中场的吴曦坐在替补席上,戈伟也没能首发,面部和腿部受伤的小将谢鹏飞更是连大名单都没有进。

  在球队的困难时刻,球员的拼劲更足了,开场后仅1分钟,吉翔的一脚怒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给对手一个下马威。全场比赛,球员们一直给对手施压,遗憾的是没能收获进球,最后0:0主场憾平石家庄永昌。

  在比赛补时的最后阶段,苏宁在对方禁区的一片混战中连续几次头球攻门,在拉米雷斯攻门时,对方疑似手球,并且皮球也疑似越过门线,主裁判并没有任何表示,当时就在事发地抢点的任航非常愤怒,向主裁判申诉,但裁判仍未予理会。

  声音

  佩帅:满意球员表现

  赛后在点评本场比赛时,佩帅表示:“最近两三个星期,球队一直在外面比赛,特别是上一场跟武汉宏兴结束之后,大家都知道,球员被打,身体和心理上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所以本场比赛踢得比较艰难。”但他同时表示,“对球员的表现和努力满意,球队的防守做得很棒,到目前为止也是中超球队里丢球数最少的,目前已经打到第九轮,对前一阶段球员的表现表示满意。”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5/n449519242.shtml report 668 球员拼劲十足可惜未能进球本场比赛,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在首发阵容上做了一定的调整。之前因为武汉宏兴暴力事件受伤的吴曦、戈伟、张晓彬和谢鹏飞四人,仅张晓彬一人首发登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