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丰-方舟杯陕西长江高尔夫球对抗赛 雨中收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5月14日上午,“蓝丰•方舟杯”高尔夫邀请对抗赛“长江队选拔赛”近百位长江校友汇聚在西安秦岭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开始了雨中艰难的比赛。

  5月的初夏,球场上的气温降至10°C左右,从开球仪式到比赛结束,秦岭北麓的雨就一直没有停过。赛事组委会丁秘书长暖心的给每位队员准备了保暖的秋裤,球员笑谈,五月穿秋裤,只因打球“苦”。

 

  恶劣的天气条件对于参赛球员无论在技术水平还是意志品格都是极大的挑战。长江校友们在大雨中“鏖战”的身影和被雨水洗涤过美丽的球场融合成一幅别样“冻人”的画面。赛后有球员调侃说“好一场及时的迎客雨啊,在这别样的秦岭脚下,在这别样的雨中竞赛,真是一种别样的高球体验!”雨天的确增加了比赛难度,但也是对长江人意志的考验。

 

  全天大雨使球道和沙坑多处都有积水,加上秦岭国际球场独特难度的果岭,雨后的推杆变得更加难以控制。所以整场比赛的进程都比较艰难,再加上各地的长江校友一路辗转抵达西安,极速调整状态便抵达比赛现场,球员们冒雨坚持完成了比赛,为我们呈现了精彩绝伦的竞技画面。坚持到底就是最高的竞技体育精神,这也彰显了高尔夫运动的精神,同时也践行了“长江精神”。

 

  经过本轮比赛的艰难选拨,最终脱颖而出的前20位队员,他们分别是:贺亚楠、程洋湜、曾楷峰、张晓南、傅忠、李璐瑒、陈小平、 张红星、陈立坚、崔焕富、王宇、李勇、刘文然、王晓松、刁隽桓、张剑峰、戴德和、邓剑江、张磊、马涛。其中贺亚楠将作为长江队队长、程洋湜将作为长江队的副队长,携手带领长江队同罗建华和焦振峰带领的秦岭队,于明日正式进行首次“长江”与“秦岭”的巅峰对决!

 

  本次大赛是由长江商学院陕西校友会、陕西长江高尔夫球队、蓝丰方舟制药有限公司主办,秦岭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承办。

  特别鸣谢以下协办单位:深圳妈妈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陕西百姓厨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西安果岭高尔夫管理公司、陕西电视台体育休闲频道、西安中宝宝马、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荣信教育文化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派源商贸有限公司、陕西爱氏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新丝路(雅兰)纺织集团、铁汉球杆、西安西饮巴布里食品有限公司、中国高尔夫网络电视、西部高尔夫网、新浪高尔夫、搜狐高尔夫、泛高尔夫网、高尔夫频道、高尔夫时代网、广东高尔夫频道等相关机构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5/n449540451.shtml report 2988  5月14日上午,“蓝丰•方舟杯”高尔夫邀请对抗赛“长江队选拔赛”近百位长江校友汇聚在西安秦岭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开始了雨中艰难的比赛。5月的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