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延边富德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尔南多用行动化解矛盾 主动传球为球队推行李

来源:重庆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处于中国最北边的延吉,尽管早晚温差很大,但每天下午暖暖的阳光和并不干燥的气候却让人倍感舒适。时隔一年后,再次来到这里比赛的力帆受到了热情的款待,这一切让他们迅速忘记了广州的烦恼。在微风的伴随下,力帆昨天下午在延吉人民体育场轻松的完成了踩场训练,小黑费尔南多与队友们和睦相处,张外龙的阵容阵型重归最初,在今天对阵延边的赛场上,也许我们能够看到一个最好姿态的力帆。

  主动推行李 小黑用行动化解矛盾

  从重庆到延吉的路上,小黑费尔南多没有了平日里的活泼,多数时候显得有些沉默和严肃。不过,自从媒体曝光了球队内部的一些不和谐问题后,他的态度却有了极大的改变。

  抵达延吉后,球队的行李并不算多,但小黑这一次却主动帮助队友们把行李搬上行李车,自己推了一辆来到大巴前,这一举动得到了中国队友们赞许。据了解,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在广州发现不好的苗头后,也第一时间让小黑和队友们进行有效的沟通,而沟通的效果也令大家很满意。

  而更明显的是,费尔南多在昨天的队内训练中盘带减少了、传球更多了,这也是球队希望看到的事情。事实上,如今的中超各队都会把他当成防守的重点,派两三人阻止他的盘带突破,如果小黑能够有效的把球传出来,和队友进行配合,力帆的进攻威胁要大得多。

  欧巴回后腰 最好阵容出战延边

  在昨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张外龙盛赞了自己的对手,延边在他心目中绝非一支弱旅:“他们的整体非常好,无论是主教练还是韩国外援都很有能力,而且球队不存在语言障碍,这是他们非常优秀的地方。”

  他很清楚,想要在客场战胜这支球队,就不允许再出现和广州一样的失误了,因此,他对球队的调整将对今天的胜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在训练中,张外龙再次将郑又荣放回了后腰位置,而后防线上由于徐洋的大腿拉伤恢复不够理想,他也在两个边后卫位置做出了大幅度的调整。但总体来说,不管是郑又荣回到后腰位置还是阵型上重归四后卫,都是球队最适应的节奏。“这才是我们最好的姿态。”一位队员如此表示。

  唯一令人担心的是延边主场的草皮,张外龙按照自己的习惯把场地的每个角落都走了遍,而现场的所有人都能清楚地看到,延吉人民体育场的草皮并不平整,作为一支更依靠地面进攻的球队来说,这会让力帆的传接配合受到很大的影响。

  三人回家 延吉不了情

  此行延吉,对于力帆队内来说又多了一些意义。这里是队员崔永哲、助理教练李尚恩以及翻译小金的家乡,比赛之余,他们更希望和久别的家人重逢相聚。乡情,恐怕是这次撇不开的话题。

  力帆与延边俱乐部的交好不是一天两天了,在中甲时期,他们几乎每一年都要从延边买入一个队员,在最鼎盛的时候,力帆队里有韩青松、崔永哲、崔民、石哲四个延边队员,如今的延边队长崔民就在力帆效力了三个赛季。值得一提的是,在延边冲入中超后,他们向中超俱乐部考察学习的第一站就是重庆。而这个赛季,李尚恩、翻译小金都来自延吉,当前天他们走出延吉机场时,脸上都是灿烂的笑容。小金说,从过完年后就没有回过家了,思念之情是藏不住的。

  也许正是这样频繁的交流,才让两边的球迷也找到了共同的话题。延边最出名的兄弟球迷李刚、 李强,就计划设宴款待重庆的远征军球迷。他们说,在球场上肯定会为各自的球队加油助威,但比赛中绝不会出现有些城市里那些难听的声音。“15日比赛完后,我们肯定要齐聚一堂,表达我们两座城市球迷的友情。”而重庆市球迷协会会长马彦成也说,“一定要邀请延边的球迷来重庆,等你们过来打客场时,也一样会以兄弟的待遇款待你们!”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5/n449548047.shtml report 1786 处于中国最北边的延吉,尽管早晚温差很大,但每天下午暖暖的阳光和并不干燥的气候却让人倍感舒适。时隔一年后,再次来到这里比赛的力帆受到了热情的款待,这一切让他们迅速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