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真红魔!博尔特愿为曼联效力 前提是范加尔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umpersoul
  • 手机看新闻
 博尔特表示:“愿为曼联效力,但主教练不能是范加尔。”

  众所周知,世界短跑第一人博尔特是英超曼联队的球迷,而此前他也表达过想为曼联效力的意愿。近日,在采访中他又一次表达了自己的愿望,但他表示加盟红魔的前提是范加尔必须走人。

  博尔特是世界上跑的最快的人,他一直以来都是红魔的拥趸。之前他曾说过,在退役后仍然可以在足球顶级联赛中效力,但他也多次公开表达过对曼联主帅范加尔的不满。他宣称,只要范加尔在任,他永远不会加盟曼联。“我已经支持了曼联很多年,而且我会一直支持下去,但范加尔的在任只会让我对红魔的热爱一分一分的减退。”已经拿过6块奥运金牌的博尔特说。上周在接受挪威电视台采访时,博尔特公开对范加尔进行了批评,他认为范加尔根本没有使好手下的队员,手下的队员都不愿意听他指挥。

  曼联如今正在争四道路上挣扎,但主动权已经不在自己手上。上轮输掉与西汉姆的一场补赛后,红魔目前落后第4名的曼城2分,他们若想杀进前4,需要在自己赢球的前提下祈祷对手输球。博尔特对此表示:“曼联本赛季的表现起起伏伏,球迷们都很不开心。我认为很多球员不愿意来到曼联的原因是他们不想在范加尔手下踢球。球员们根本不听他的。他的足球理念和曼联的风格很不相符,红魔喜欢踢攻击性很强的足球,但他只想着保守的传球。我不是说他不是一个好教练,但我个人认为他不太适合曼联的打法。”

  如果博尔特真的来到曼联,他的速度会让他在边锋的位置上游刃有余,这也很符合爵爷时代曼联大开大合、两翼齐飞的风格。但这可能只是人们的一厢情愿,博尔特虽然在速度上比大多数职业足球运动员快,但结合球的能力与顶级联赛球员相比差距可能会不小,因此牙买加飞人加盟红魔一事也只当是一场梦罢。

  (jumpersou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5/n449550973.shtml report 1583 博尔特表示:“愿为曼联效力,但主教练不能是范加尔。”众所周知,世界短跑第一人博尔特是英超曼联队的球迷,而此前他也表达过想为曼联效力的意愿。近日,在采访中他又一次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