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5日热点:曝霍华德有意赴黄蜂 勇士西决或变阵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5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曝霍华德今夏转投黄蜂 克利福德成吸引魔兽主因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霍华德有可能在今夏离开火箭转投黄蜂。由于曾经在魔术时期与霍华德共事过5年,黄蜂主帅克利福德自然成为了吸引魔兽加盟的重要原因。

  种种迹象表明,火箭中锋霍华德很可能在今夏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但是作为一名已年过30的老兵,魔兽接下来寻找新东家,也会格外的谨慎。

  最新的消息显示,夏洛特黄蜂方面已向霍华德抛来了橄榄枝。作为前奥兰多魔术队的助教,黄蜂主帅克利福德曾有过5年和霍华德一起共事的经历。对于霍华德的性格和特点,克帅可以说是了然于心。

  本赛季,克利福德率领黄蜂成功杀回季后赛。但是在内线,他们却存在一定的缺陷。原本,艾尔-杰弗森是黄蜂的内线核心。但过去两年,受到伤病影响,杰弗森的状态却直线下滑。本赛季,他只打了47场比赛,其中18场担任先发,场均只能贡献12分6.4个篮板0.9次盖帽,尤其在防守端,他缺少足够的统治力。

  2.勇士大闸因伤连续缺训 科尔暗示西决首战换先发

  来自多家美国媒体的报道,受到右侧内收肌拉伤的影响,勇士中锋安德鲁-博格特已连续第二天缺席训练。

  如果明天,博格特还是无法现身训练场的话,那么与雷霆的西部决赛首战,他很可能将不能打了。而基于如此现状,勇士主帅科尔也表示,他或许会在系列赛首战更换先发阵容。

  据悉,博格特是在与开拓者系列赛第五战中拉伤的。在受伤之前,他只出战了9分钟,出手5次命中2球,交出4分4篮板的成绩单。

  “过去两天,他一直在健身房恢复,我们不希望他的伤情出现反复或者加重的风险,因此,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他多休息。”科尔说道。

  科尔还透露,如果西决首战,博格特打不了的话,费斯图斯-艾泽利将出任首发中锋,另外,两名替补内线斯贝茨与瓦莱乔也将得到一些出场机会。当然,根据战局走势,勇士也会随时做好准备,祭出极小阵容,让德拉蒙德-格林打中锋。

  科尔说道,“我们拥有许多选择和出众的阵容深度,事实上,球队本赛季已遇到过不少伤病,而且我们也适应了。接下来,我们将会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3.历史数据显示猛龙占据优势 或击败热火杀入东决

  热火和猛龙将再次通过抢七决出胜负,胜者将晋级东决,而败者只能结束本赛季旅程。NBA大数据显示,在历史上的127场抢七大战中,主场球队赢了99次。从这一概率来讲,猛龙晋级的机会要远大于热火。

  “抢七会很有趣,”猛龙教练凯西说道,他相信猛龙会击败热火,打进分区决赛,创造球队历史。

  “我一直在鼓励队员,抢七才是对他们真正的考验,整个休赛期的刻苦训练——球技、体能以及精气神,都是为了这场比赛。我们在常规赛拼下56场,就是为了在这样抢七的比赛中有主场优势。球队要做的就是,不要想太多,不要有压力,好好享受比赛,努力争胜。”

  季候赛中,多伦多猛龙队一直在压力下前行。首轮对阵步行者,本来是应该是轻松加愉快,但是坚韧的步行者最终和他们鏖战7场,才败下阵来。次轮对阵热火,猛龙更是浪费了不少机会,不然两队也不用再次打到抢七。

  4.詹姆斯不在意东决对位 称比赛不是简单的一对一

  骑士已经杀入东部决赛,而热火和猛龙将在抢七一决胜负。东部决赛中,詹姆斯将面对洛尔-邓和德玛尔-卡罗尔中的一个。谈到即将到来的对位,勒布朗表示,他并不关心自己面对的是谁,也不会让自己陷入一打一的节奏中。

  热火和猛龙的系列赛异常惨烈,除了双方的中锋无缘剩余比赛以外,两队的前锋——洛尔-邓和卡罗尔也都是带伤出战。他们中的一个,必将在东部决赛中直面詹姆斯,接受更严峻的考验。

  对于詹姆斯来说,他不关心对手是否伤病在身。其实,他并不关心对手是谁。

  “我不会让自己陷入一对一的单打,”詹姆斯在训练时对记者说道,“我不是那种一对一类型的球员,我是团队型球员,我更在意团队的进攻。”

  5.火箭篮网争抢欧冠妖星 休城当年曾想用他替黑贝

  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火箭和篮网同时对效力于俄罗斯库班火车头队的控卫马尔科姆-德兰尼表现出了浓厚兴趣。

  事实上,早在两年前,当时火箭的控卫贝弗利受伤,休城高层就曾有过引进德兰尼的打算。而最近,有线报称,火箭又一次盯上了这名控卫,前段时间,他们还曾派专人与德兰尼接触过。

  德兰尼2007-2011年期间在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就读,之后他参加了NBA选秀,却遗憾落选。由于始终无法在NBA觅得工作,德拉尼随后前往欧洲发展。他先后在法国、乌克兰、德国和俄罗斯打球,表现也是越来越好。

  本赛季,德兰尼效力于俄罗斯联赛的库班火车头队,并带领球队爆冷杀进了欧冠联赛的四强。欧冠期间,德兰尼场均得到16.1分5.6助攻3.4篮板,还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入选了今年欧冠联赛的最佳阵容一队。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德拉尼就透露了自己重返美国打球的强烈意愿,“去年夏天,我就曾十分接近与一支NBA球队签约,但在最后时刻,因为工资帽的缘故,运作没有达成。今年,我认为自己的前景会更好,我会为NBA球队耐心等待,即使因此错过了欧洲的机会。当然,还有中国,那也是我认真考虑的篮球市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5/n449555936.shtml report 3028 北京时间5月15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曝霍华德今夏转投黄蜂克利福德成吸引魔兽主因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