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别克锦标赛 > 2016别克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民小甜心别克赛团体夺冠 搭档坦言紧张难安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民小甜心别克赛团体夺冠 搭档坦言紧张难安眠

  (搜狐体育 郭健5月15日发自上海)今天下午,2016别克锦标赛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在颇具特色的职业/业余团体赛中,有“国民小甜心”之称的东道主美女球员石昱婷搭档业余高手洪文教,以两轮134(66/68)杆的成绩夺冠。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小甜心”坦言幸运的同时盛赞洪文教水平高。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种赛制的比赛,算是非常难忘的经历。很幸运这位哥哥也是一位高手,两天中大家配合起来都非常快乐,”石昱婷对记者表示自己个人后两轮整体发挥也要比前两轮更好,而搭档在自己四个洞没有打好的情况下,或是保PAR或者打鸟,为最后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非常感谢搭档,他算是我见过的业余选手中打得非常好的,”石昱婷强调说。对于和业余球员配对比赛,石昱婷坦言之前没有打的时候会担心节奏与之前比赛不一样,但真正打起来感觉氛围特别好,也打得非常轻松。

  业余高手洪文教则透露自己赛前非常紧张,以至于头一晚早早就醒了,“当时我两点多醒了一次,之后五点多又醒了,紧张也是因为婷婷知名度很高,”洪文教表示首轮比赛两人发挥非常精彩,而今天石昱婷在后九洞也有精彩表现。(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364&paper.cmsUrl= report 639 (搜狐体育郭健5月15日发自上海)今天下午,2016别克锦标赛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在颇具特色的职业/业余团体赛中,有“国民小甜心”之称的东道主美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