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贾德森妙传法比亚诺挑射破门 权健1-0申鑫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5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九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权健和上海申鑫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凭借法比亚诺的进球,上半场结束时天津权健暂时1比0领先上海申鑫。

  本场比赛是双方首次在联赛中交手。本赛季中甲联赛前8轮战罢,天津权健4胜2平2负积14分暂时排在积分榜第四位,上轮联赛球队客场2比3负于青岛中能遭遇联赛两连败。而上海申鑫则在前8轮取得2胜2平4负积8分的成绩,目前球队暂时位列中甲第12位,上轮联赛申鑫在主场2比3负于大连一方。值得一提的是,权健中场大将孙可在本场比赛中伤愈复出进入首发名单。

  比赛第3分钟,申鑫前场界外球掷到禁区内,吴毅瑧后点捅射偏出。比赛第5分钟,张炜右路后插上至禁区内接球射门高出。比赛第7分钟,丹尼尔因为抬脚过高被黄牌警告。比赛第8分钟,孙可禁区前沿分球,贾德森接球挑传,随后法比亚诺斜传,张炜跟进射门偏出。

  比赛第10分钟,孙可带球突破制造对方犯规,随后贾德森主罚任意球至禁区被对方解围。比赛第18分钟,胡鸣飞右路传中,丹尼尔禁区内头球摆渡,张煜东门前头球攻门被张鹭扑住。比赛第20分钟,贾德森传向禁区,法比亚诺甩头攻门偏出。

  比赛第21分钟,徐文飞铲张炜犯规被黄牌警告。比赛第24分钟,张诚因为抢球犯规被出示黄牌。比赛第26分钟,贾德森送出长传,法比亚诺禁区内接球挑过对方后卫,随后挑射破门,天津权健主场1比0领先。

  比赛第34分钟,孙凯禁区前手球犯规,随后格乌瓦尼奥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张迅伟扑球脱手送给权健角球。比赛第39分钟,张煜东在退防过程中拉拽孙可被黄牌警告。上半场结束时,天津权健暂时1比0领先。(鲍文龙)

  天津权健出场名单:1-张鹭;27-张诚、4-刘奕鸣、2-刘盛、29-张炜;7-赵旭日、23-万程、20-孙可、10-贾德森、11-格乌瓦尼奥;9-法比亚诺。

  上海申鑫出场名单:26-张迅伟;2-胡鸣飞、3-赵作峻、5-姜嘉俊、12-孙凯;7-徐文、11-柳超、18-叶重秋、20-吴毅臻、24-张煜东;27-丹尼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5/n449570621.shtml report 915 北京时间5月15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九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权健和上海申鑫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凭借法比亚诺的进球,上半场结束时天津权健暂时1比0领先上海申鑫。本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