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别克锦标赛 > 2016别克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冯珊珊:开赛前没想过能卫冕 落后时始终不放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郭健5月15日发自上海)今天下午,2016别克锦标赛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前三轮之后的并列领先者冯珊珊与韩国球员崔罗莲在决赛轮的较量中交替领先,冯珊珊在一度落后两杆的情况下将比赛拖入加洞赛。最终冯珊珊凭借一记小鸟球击败崔罗莲,成功卫冕!

 

  “这周比赛开始的时候我有些紧张,作为卫冕冠军我尝试这不给自己太大压力,我感觉自己处理得很好,”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冯珊珊对记者说,“比赛后半段崔罗莲一直领先两杆,但我始终没有放弃,就是想奋力追赶看看后面会发生什么。不管能不能赢,把最好的自己表现出来。”冯珊珊坦言能够在对手失误的情况下进入加洞赛自己已经感到足够幸运,“加洞赛她又有些失误,而我打得很好,最后一推前我知道自己就算是两杆进也赢了,但还是想要一个完美的结束,最后小鸟推进。”最后一推成功达成后冯珊珊兴奋得扔掉了球杆,“去年自己第一次赢就是在这个比赛上,当时难得回国内比赛,也有一定压力。这次能够成功卫冕还是挺激动的,可以说这场比赛是我十几场胜利中最激动的场次之一。”

  在四天的比赛中冯珊珊一直与崔罗莲同组,她表示两个人相互激励,你追我赶,从成绩上来看发挥得都还不错,“她打了一个好球,我就努力跟上,反之也是如此。我认为两个人打得都非常好,很享受和她一起比赛,”冯珊珊说,“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和好球员一起比赛会促使自己打得更好。其实我们两人之间成绩差最多不超过三杆,可以说一直紧咬着。自己精神压力有一点点。但开始之前我没想到可以卫冕,所以最后一天的比赛也是享受整个赛事,努力表现出最好的自己。”

  在总结全部赛事的时候冯珊珊表示自己第一天打得不好,由于太过关注草纹造成推杆出现问题。第二轮她及时调整了推杆,让自己的排名来到并列第一的位置,“成为领跑者给了我很多信心。”冯珊珊透露在去年冬天更换球杆之后自己今年前半段发挥并不算好,“球一直没有到理想状态,算是比较慢热吧。这个比赛之前我的状态有所回升,夺冠让我可以说自己终于完全适应了新的球杆,已经可以打出自己想要的球。”

  在距离里约奥运会开赛还有三个月的时候成功卫冕,冯珊珊已经不会奢望更好了,“我会利用这三个月的时间提高自己的弱项,以最好的状态来迎战里约奥运会,”冯珊珊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5/n449572884.shtml report 1383 (搜狐体育郭健5月15日发自上海)今天下午,2016别克锦标赛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前三轮之后的并列领先者冯珊珊与韩国球员崔罗莲在决赛轮的较量中交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