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延边富德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维埃拉破门+染红 力帆1-1平延边八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佐罗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5日,中超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延边富德主场迎战重庆力帆。斯蒂夫吊射破门打破僵局,维埃拉推射扳平比分,维埃拉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最终延边富德主场1-1战平重庆力帆。

  上周末,升班马延边富德在吉林德比大战中,笑到了最后,击败长春亚泰后,延边队既暂时逃离了保级圈,也终止了此前的4轮不胜厄运,球队8轮战罢取得了2胜2平4负,积8分排名第11。重庆力帆则在上周末客场不敌广州富力,8轮战罢,重庆力帆只拿到了1胜5平2负的成绩单,重庆力帆已经七场不胜,球队急需用一场胜利提振士气。

  上半场比赛,第4分钟,延边率先发难,延边右路给到禁区前,河太均拿球转身强行到禁区,面对出击的邓小飞抢先捅射被挡出底线。第7分钟,力帆右路斜传禁区前,延边拦截出现失误,球到吴庆脚下,吴庆调整后打远射被封堵。一分钟后,力帆直塞禁区前,吉利奥蒂一拨顺势给到彭欣力,彭欣力拿球禁区左侧被崔民倒地铲出底线。王栋角球传后点,丁捷后点摆渡到中路,中路队员头球顶进,但裁判示意丁捷争顶时压人犯规进球无效。第15分钟,力帆左路传中,后点吉利奥蒂摆渡,中路吴庆倒地打门踢偏。随后尹比加兰禁区内接球打门被邓小飞没收。

  第20分钟,费尔南多右路横敲,彭欣力禁区内接球转身打门被李浩杰挡出。彭欣力右路拼抢被踢倒,力帆获得前场右路定位球,王栋任意球给到禁区,米洛维奇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31分钟,延边右路半场长传禁区,河太均插上,邓小飞及时出击没收。第33分钟,斯蒂夫左路拿球内切到禁区,外脚背传中路,球打穿了刘宇的小门后被邓小飞没收。第34分钟,延边打破僵局,延边后场长传,斯蒂夫接球顺势吊门,皮球越过出击的邓小飞飞入球网,延边1-0力帆。第36分钟,彭欣力踢倒李浩吃到了一张黄牌。第40分钟,吉利奥蒂禁区接球转身打门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42分钟,延边左路横敲,池忠国外围接球远射高出。一分钟后,费尔南多任意球给到禁区,郑又荣头球冲顶偏出。上半场比赛,延边1-0领先力帆。

  下半场易边再战,力帆换人,维埃拉替下吉利奥蒂。第49分钟,维埃拉禁区前送直塞被挡出,外围队员打门,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了底线。第53分钟,延边前场进攻推进到中路,斜传禁区门前,河太均禁区内拿球打门被封堵。第56分钟,尹比加兰前场中路送斜传,金承大禁区右侧打门被挡出底线。随后尹比加兰吃到了一张黄牌。第63分钟,延边后场转移,河太均前场拼抢被刘宇踢出界外。第66分钟,费尔南多前场领球被踢倒,力帆获得禁区前定位球,王栋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绕过人墙飞出底线。

  第69分钟,力帆扳平比分,力帆前场长传禁区,王栋争顶,延边解围不远,维埃拉点球点附近打门得手,延边1-1力帆。随后维埃拉铲倒李浩吃到一张黄牌。第70分钟,力帆左路传中,维埃拉头球攻门偏出。第73分钟,费尔南多右路后场加速一条龙到前场右路底线附近传后点,吴庆后点摆渡到门前,后卫在门线上解围。第82分钟,尹比加兰任意球传禁区,河太均插上准备头球,邓小飞及时出击抱住。

  随后斯蒂夫禁区内打门偏出。力帆换人,冯劲替下吴庆。延边用崔仁替下李浩。第85分钟,维埃拉争抢从后方飞身压倒裴育文吃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第92分钟,力帆换人,隋东陆替下彭欣力。王栋拖延时间吃到了一张黄牌。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延边富德主场1-1战平重庆力帆。

  延边富德:22-池文一,20-崔民,8-池忠国,16-吴永春,19-李浩(84’11-崔仁),23-裴育文,24-李浩杰,9-金承大,10-斯蒂夫,14-尹比加兰,18-河太均

  替补:1-尹光,5-尼古拉,6-李勋,7-韩光徽,11-崔仁,25-金弘宇,33-孙君

  重庆力帆:1-邓小飞,8-丁捷,11-吴庆(84’7-冯劲),14-郑又荣,15-米洛维奇,18-徐洋,25-彭欣力(92’5-隋东陆),9-刘宇,6-王栋,32-费尔南多,33-吉利奥蒂(45’10-维埃拉)

  替补:5-隋东陆,7-冯劲,10-维埃拉,12-徐小波,17-隋维杰,22-崔永哲,30-谭望嵩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5/n449575390.shtml report 473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