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远60米诡异吊射破门 反弹球折射戏耍新疆门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本轮中甲,人和客场以1-2不敌雪豹,这也令球队的冲超势头遭到挫折。但这场比赛里,人和队却由张远攻入1粒让人匪夷所思的入球!张远在自己的半场便远程吊射,皮球经过了近60米的飞行,弹地折射后攻入雪豹的球门。

  本轮中甲开赛前,人和以5胜2平1负积17分,排在联赛的次席,展现良好的竞技状态。雪豹则以1胜3平4负仅积6分,沦落到为保级而战的境地。此番两队狭路相逢,人们更加看好实力更胜一筹的人和队。但这场比赛的走势,却大大的出乎人们的意料。上半时补时阶段,雪豹队凭借着伊达的点球破门率先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

  比赛进行到57分钟时,张远在自己半场中圈弧的位置得到皮球,他输送长传球到前场,皮球直接飞入禁区内落到点球点上,随后出现折射径自飞向雪豹球门!这时雪豹队的门将站位靠前,对于这个折射措手不及,皮球也从他的头顶落入到球门。人和队也凭借着张远的诡异折射破门,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不过人和队最终仍以1-2落败,冲超道路也遭到挫折。(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5/n449578013.shtml report 1223 张远60米诡异吊射破门反弹球折射戏耍新疆门神本轮中甲,人和客场以1-2不敌雪豹,这也令球队的冲超势头遭到挫折。但这场比赛里,人和队却由张远攻入1粒让人匪夷所思的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