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球迷主题餐吧"花屯"开业 打造足球文化餐饮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由UPBOX倾力打造的申花球迷主题餐吧“花屯”5月15日正式亮相,与此同时,“衣食住行——足球就是生活”UPBOX激战联盟品牌发布会在虹口足球场正式举行。

  申花球迷主题餐吧“花屯”地处内环以内,紧靠虹口足球场以及鲁迅公园,是上海区申花球迷活动的核心区域,被申花死忠球迷视之为圣地。交通便利的同时拥有超高人气,整个餐厅紧扣足球元素,充分体现足球文化与情怀。

  此外,UPBOX激战联盟与冲顶体育合作开设球衣定制门店,为旗下2016申花球迷联赛每月月度最佳射手提供免费入住体验。

  UPBOX激战联盟致力于城市基层足球的设施、赛事、培训以及文化服务,期望以系统的线上结合线下的社区服务系统,打造真正属于市民的城市足球运动生态。此次大胆尝鲜“食”领域,正是贴合市场现状再结合自身品牌特色与资源集中体现“足球就是生活”的社区足球文化主题,打造属于其旗下专有的足球文化特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5/n449586372.shtml report 419 由UPBOX倾力打造的申花球迷主题餐吧“花屯”5月15日正式亮相,与此同时,“衣食住行——足球就是生活”UPBOX激战联盟品牌发布会在虹口足球场正式举行。申花球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