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否认曼萨诺吃透自己:1-5并未感到惭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富力主帅

  中超联赛第9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上海申花主场5比1痛斩广州富力,对于这样的结果,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感慨差距太大,自己完全没有想到。“差距有点大。最后20分钟我们防守强度下降,出现很多空档,让对方出球也非常容易。”

  记者:上赛季打国安,就被强打左路,是否曼萨诺吃透富力的战术了?

  斯托伊科维奇:我不这么认为,只是一个意外。一切都是从第二球开始,对方从右路传中,我们不能很好控制落点,给对方机会。这就是足球,我们需要去接受。

  记者:首发变成541,两名外援取代陈志钊卢琳,张耀坤也回到首发,与之前赢球的阵容不同,点评一下变阵的效果?

  斯托伊科维奇:我们上半场其实还是打得不错的,还是从第二个丢球开始,我们防守做得不够。更正一下我们是三后卫不是五后卫。申花有两名世界级球员,莫雷诺登巴巴。下半场开始就后场大脚传球找到高点头球摆渡,第二个丢球张贤秀反应差了一点,也导致我们的士气下降。申花这样的球队赢个3-1正常,,5-1的比分有点大。

  记者:点评下肖智。5-1输球是否是您教练生涯的惨败?

  斯托伊科维奇:肖智今天打得不错,尽全力帮助球队,也取得了进球。输球0-1还是1-5都是一样,输了就是输了。在这里输给申花,我们也没有感到特别惭愧,申花是非常好的球队。输一场1-5总比输五次0-1要好,我们目标是下一场在主场拿下胜利。希望大家不要拿我们和恒大江苏河北这样的球队进行比较,这对我们不公平。

  斯托伊科维奇:对于我来说没问题,1-5输球我也能够接受,因为我们下一场会取得胜利。(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369&paper.cmsUrl= report 393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