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悲与喜!富力洋枪乏力 申花跨赛季七轮主场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由于近两轮不胜,申花已经从赛季初的第5位滑落至第8位,渐渐远离了亚冠区。本场比赛,抖擞精神的申花主场5-1狂胜前来造访的富力,用一场大胜找回了良好的状态。此役获胜后,申花延续了“主场龙”的风采,跨赛季主场7场比赛5胜2平保持不败。此外,申花的本土球员也终于收获了本赛季的进球,吕征和曹赟定先后为球队的土炮争光。

  此前的两轮,申花在客场先是1-2不敌恒大,随后又被弱旅辽足0-0逼平,球队的成绩也由第5位滑落至第8位,渐渐远离了亚冠区。本轮回到主场比赛,曼萨诺和他的球队已经不容有失。面对近来两连胜的富力,申花派出了最强的攻击阵容。坐镇出场的申花希望用一场完美的胜利一扫近来的颓势。

  火力全开的申花在开场仅5分钟就收获了进球,吕征接曹赟定的斜传低射破门,而这粒进球也是申花本土球员在本赛季的首粒进球。尽管富力在6分钟后就迅速的由肖智扳平比分,但是申花却在下半场大开杀戒。凭借着莫雷诺、曹赟定、登巴巴和马丁斯的进球,最终申花主场5-1大胜富力。获胜后的申花也上升至第6位,距离排名第4位的华夏幸福只有1分之遥,而亚冠区似乎又在向他们招手。

  本场比赛的获胜再次证明了申花主场龙的威名,而球队也在跨赛季的7个主场比赛中取得了5胜2平的骄人战绩。上赛季的最后2个主场比赛,申花分别在主场3-0战胜亚泰以及3-1战胜舜天。本赛季申花的5个主场3胜2平保持不败,分别是1-1平富德、3-1胜永昌、0-0平鲁能、2-0胜华夏,而在今天申花主场再次告捷,5-1大胜获得近来两连胜的富力。

  有意思的是,在本赛季此前的8轮比赛中,申花的进球全部由外援创造。在申花所取得的8粒进球中,登巴巴包揽5球,莫雷诺打入2球,另外一球是居吕姆的乌龙。也就是说,目前申花国内球员尚未开胡。而在今天,申花的国内球员终于有所斩获,而这一进就是两个进球。为球队完成进球的国内球员是吕征和曹赟定。

  与此前申花全部由外援包办进球不同,本轮之前富力的全部进球均是由本土球员创造。富力的8粒进球有7个是国内球员打进,卢琳和肖智各入2球,曾超、唐淼、汪嵩各入1球,另外一球是居吕姆的乌龙。本场比赛,肖智的进球再次为富力的土炮们添彩。国内球员包办了全队的进球,这样的数据放眼整个中超,恐怕也只能找到富力一家。

  值得一提的是,富力如今的局面与其说是富力国内球员强悍,倒不如说他们的外援水平低下。本场比赛,备受期待的布鲁尼尼奥和雷纳尔迪尼奥终于迎来了解禁复出。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尽管他们两人拼劲全力,但是富力却迎来了一场惨败。不知道此时的富力球迷们会不会怀念哈默德和阿隆的那个时代……(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5/n449590445.shtml report 407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