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比赛因李建滨红牌不完美 5-1增加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萨诺

  中超联赛第9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上海申花主场5比1痛斩广州富力。赛后申花主帅曼萨诺表示,下半场是申花本赛季打得最好的45分钟。

  “这场比赛还是蛮艰苦的,特别是上半场,对手表现得特别出色。虽然我们很早就取得了进球,但是对手很快就扳平了比分,之后他们便控制来了场上的局面和节奏,所以他们比我们要踢得好。”曼萨诺说:“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也做了调整,让大家注意上半场没有注意的细节,下半场我们也发挥的特别好,我也觉得这是本赛季至今打得最好的下半场。”

  曼萨诺说:“今天非常开心,首先赢了比赛,第二我们的中前场队员都进球了,但是我也很难过,今天的比赛并不完美,因为今天李运秋受伤了。5比1领先后,李建滨一个无谓的犯规,让他被罚下,所以说今天的比赛并不完美。但是我想球迷应该会很开心,4天之内我们赢了两场比赛,都进了5个球。相信两场比赛的这么多进球,相信会给我们增加不少信心。”

  有记者问曼萨诺:带国安的时候,面对富力您就擅长打富力的左路,如今带领申花,您再次布置左路 进攻,是不是说您已经找到了富力的软肋?

  对此曼帅表示:“每场比赛不一样,又是不同的赛季,战术安排也不一样,很开心两个边路都理解 了我的战术意图,两边起球传中、助功队友破门。虽然是5比1,但我们也浪费了很多机会。”

  谈到本土球员和外援都取得进球的话题,曼萨诺表示:“昨天我那么说是对球队的期望,很幸运今天发生了,但是我认为这只是个巧合。”

  李建滨下轮红牌停赛,另外李运秋也因伤下场,对于主力的缺席,曼萨诺表示球队会找到解决办法,找到合适的球员弥补他们不在场的空缺。(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370&paper.cmsUrl= report 399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